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网上车市独家专访 福州名星奇瑞总经理

网上车市独家专访 福州名星奇瑞总经理

2012-05-03 15:4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网上车市独家专访  福州名星奇瑞总经理

车市福州: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福州名星奇瑞总经理,陈总你好!我是网上车市的叶明,感谢您在百忙中接受我们专访。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奇瑞展台的参展情况?

陈总:本次车展是由厂家统一布展。参展车型涉及瑞虎、A3、风云2、A1,同时我们也发布了全新上市的奇瑞A3。

网上车市独家专访  福州名星奇瑞总经理

车市福州:能谈谈此次车展活动力度最大的车型以及它的卖点吗?

陈总:我们主推瑞虎为主,活动最高优惠可达1.3万元,这对于价格覆盖8-10万区间,可谓是史无前例的优惠了。外观上,新瑞虎延续老瑞虎风靡全球的时尚设计。操控上,新瑞虎对高级轿车式底盘也加以重新调校,转向系统及换挡机构全面优化,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新瑞虎搭载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综合油耗仅6.7L,堪称SUV中最省油的车型。

网上车市独家专访  福州名星奇瑞总经理

车市福州:针对于车展,有推出哪些金融政策吗?

陈总:本次车展我们的促销力度是很大的。我们与奇瑞金融公司合作,推出0担保,0利率,手续更简便,让你快速提车。

车市福州:非常感谢陈总为我们做的详细采访,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福州名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名星汽车城名星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