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沃尔沃百旺4S店总经理刘稳

专访 沃尔沃百旺4S店总经理刘稳

2012-04-26 14:4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沃尔沃百旺4S店总经理刘稳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车展现场。这里是由网上车市给您带来的独家直播。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北京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品牌总经理刘稳先生。刘总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刘稳: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在这么一个专业的平台上,在国际车展期间跟各位网友进行简短的互动。

主持人:本届车展,沃尔沃给我们带来哪些车型参展?

刘稳:除了常规车型S系的S60、S80以及S40以及XC的XC60和XC90,我们更带来了家族新的成员,就是V60和V40。

专访 沃尔沃百旺4S店总经理刘稳

主持人:在这些众多的车型中,您认为哪款是最大的亮点?

刘稳:肯定就是我们的V系成员,因为V60在国际车展上也是首次的和咱们北京的消费者初次见面。V40更是此次亚洲的首发。V60,消费者可以进行预定,在后期也可以提到现车。但是V40现在只是发布,没有上市,大概到2013年初才可以上市。

主持人: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刘稳:北京百旺沃瑞店是隶属于深圳中汽南方极端,是在2009年3月17日正式开业,现在运营了大概三年的时间,位置在海淀区农大以北。

主持人:下面请您简单介绍一下V60这款车型。

刘稳:它是一款运动型的多功能轿车,目前看到和后续可以购买到的都是我们四驱T6车型,目前的V60售价是449900和499900。V60定位是懂得享受生活,并且在生活中具有激情的群体,我们更是准确地把它给定位为非常专业的人士,因为V60兼具操控性。

专访 沃尔沃百旺4S店总经理刘稳

主持人:最畅销的是哪款车型?它存在的优势是什么?

刘稳:S系,S60L,本届车展也带来全新款的车型,一直这都是我们销量比较好的车型。上届国际车展首都亮相,并且正式发售一年的XC60作为一款原装进口的车型,它运动时尚的外形设计也是比较受年轻一族的追捧。它自上市以来就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下。XC90作为一款销售10年的很成熟的车型,也是应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该款。最大的亮点,从单店的实际情况来看,S80L和XC60是两款目前非常受追捧的两款车型。

主持人:车展期间很多品牌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近期贵店有什么特殊的优惠活动?

刘稳:针对本届的国际车展,我们针对S80L和SX60,我们推出作为晋升计划,在国际车展选购这两款车型都可以得到我们价值两万元现金的升级的补贴。尤其是XC60的用户会追求消费的个性化,并且也追求自身特点,所谓会选择个性化的礼包,我们也可以把两万现金补贴兑换为价值6万的大礼包。所有XC60也好,S80L也好,这两款车型促销力度空间最大。

主持人:今年第一季度,贵店销售情况如何?是否达到销售目标?

刘稳:从销量来看,同比在增长,并且有达到了预期的销售目标。今年第一季度,因为春节在1月份,所以一月份整体的市场同比去年有一些下滑,但是在春节之间没有充分释放的这部分需求在3月份也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所以从1到3月份综合来看,第一季度的整体销量和整体市场还是比较不错的。

专访 沃尔沃百旺4S店总经理刘稳

主持人:在这一方面,贵店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有哪些特别优势?

刘稳: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快修服务。我们的快修服务不仅仅是一般维修和保养的快修,我们目前在钣金喷漆业务上推出钣喷快修服务,尤其是高端品牌的售后服务,服务质量都是非常高,我们追求客户美誉度,并且在维修质量上,我们也追求我们的一次性修客率。尤其让很多车主头疼的问题,我的车有小的划痕,有的刮蹭的时候,想去修,但是会耽误很长时间,这一项钣喷快修业务也应接了很多沃尔沃车主的需求,大大缩短了等待的时间。而且对于生产效率的提升,从另外一个方面也是对整体售后团队和维修技术水平一个很好的证明。

主持人:对于北京的治堵限购政策,我们4S店有哪些应对措施,从而提升我们的销量?与此同时,在售后、维修保修、客户关怀等方面提升我们的品质,从而促进销售?

刘稳:这个是肯定的。在限购环境下,大家都在关注二手车服务,现在所有的4S店,作为一个重要的销售渠道,也是消费者可以正常购买新车的一个重要渠道,也都在进行二手车业务的开发和拓展,但是二手车业务相对于整车业务的透明度不是很高,对于消费者来讲,信任度也不是很高。所以我们百旺沃瑞针对二手车业务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可以大大提高消费者的放心度。在国际车展期间,我们针对来置换,来购买沃尔沃轿车的网友和消费者也都推出一个补贴,几千元销售卡的补贴政策,非常实惠。

专访 沃尔沃百旺4S店总经理刘稳

主持人:请您畅谈一下贵店在2012年有哪些规划?

刘稳:2012年,其实对于百旺沃瑞来讲,这是正式营业进入到第四年头了,我们是一个稳定发展的一年,稳定发展在销售环节上通过其他更多业务的开发,像刚才谈到的二手车业务,包括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以及我们更多、更个性化的辅件业务,来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包括更多有个性化消费需求这部分消费群体的需求。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现在积攒了将近5000名的固定用户和车主,使我们有一个很强大的俱乐部会员体系。所以我们会更加关注我们的售后服务、客户服务以及和沃尔沃车主之间的互动。

主持人:再次预祝贵店在2012您取得一个非常好的销售业绩。

刘稳:谢谢主持人,谢谢网友。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稳总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