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广物上联车主肇庆九龙湖自驾植树之旅

广物上联车主肇庆九龙湖自驾植树之旅

2012-03-22 15:0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3月17日广物上联举办的“约会春天,拥抱绿色”——肇庆九龙湖自驾植树之旅圆满结束!活动中上海大众车队一路浩荡,威风八面,携同家人种下一棵小树苗,未来收获一片绿荫!一路探灵山药谷之幽、天神沟之趣、感佤族表演之风情,体验山泉美食之独特!下面让小编带您一同走入自驾植树之旅吧。

整装待发的车友们和浩荡的车队

刚抵达肇庆的时候,雾气重重。很多车主都以为这次自驾游只会是“雾里看花”。幸好天公作美,当车队到达游园区的时候太阳公公出来了。日出雾散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湖碧水,十溪汇流,百鸟和鸣,千顷森林,万亩水面”之美誉的九龙湖风光。微风送爽,真是心旷神怡。

来到植树地点。一家人携手种植一棵小树,爸爸挖树坑,小孩种下树苗,妈妈来浇水,其乐融融。车友们都说,在城市里面呆久了,久违的大自然户外活动,舒展一下筋骨,十分的舒服。“既能够活动筋骨,又能绿化环境,更能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一举多得的活动以后我们都乐意参加。”一位车友兴奋地跟小编反映。更有车主自嘲道:“平时我们驾车给环境带来了影响,现在我们来还大自然的债!”

其乐融融的植树现场

植树活动之后,我们还准备了一份丰盛的农家午餐。每一位车主都说:劳动完之后的

饭菜特别可口。而且能够坐在一起大家探讨车子的性能,分享自己驾驶的乐趣,志同道合嘛。

围在一起分享乐趣的车主们和丰盛的农家午餐

饭后,先去观看了佤族表演,更有车主们对佤族的竹竿舞感兴趣,热情的参与其中。演出后,广物上联组织了一个抢答游戏活动。为每一位到来的车主们派送一些精美礼物。

热情参与活动和抢答游戏活动礼物的车主们

车友们一行人走进了“灵山药谷”进行了探险游戏。一路游来,一边探险,一边欣赏美丽的丛林之景。有时穿越惊心动魄的铁索吊桥,一会儿走在幽静的流溪石径之上……

时而铁索吊桥时而流溪石径

活动尾声,乘游船返回景区门口,各自都带着欢乐的情怀踏上归途。衷心感谢各位车友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

广东广物上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全国首家城市精品店,广州地区唯一连续8年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
广物店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1086号广东汽车市场内
销售热线:020-86329292
维修热线:020-86329212
吉山店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茅岗广本路989号(车管所黄埔分所旁)
销售热线:020-82489928
维修热线:020-82489666
肇庆店地址:肇庆市东岗西路(肇庆学院对面)
销售热线:0758-2185111
维修热线:0758-2185522
清远店地址:清远市新城东22号区广清大道(即云山诗意斜对面)
销售热线:0763-3786688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