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2012BMW济宁中达任宝总经理夏鑫冰专访

2012BMW济宁中达任宝总经理夏鑫冰专访

2012-02-17 10:40: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记者到店专访了中达任宝总经理夏鑫冰,夏经理说;"2012要让BWM品牌深入济宁!"

嘉宾: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鑫冰先生

小编:夏总您好!2011年已经过去,请您回顾一下2011年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呢?

夏总:2011年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于2011年11月29日成功开业,比开业更高兴的是得到了各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宝马客户的厚爱,能通过我们细心体贴的服务让本地的宝马车主畅享BMW之悦。2011年最遗憾的事情是:因为一年的时间忙于新店的开业筹建,所以很少有时间回成都的家里看看父母陪陪家人,这一年给女儿关心和陪伴太少了,很愧疚女儿,希望以后能补偿。

小编:您2011年最感谢什么人呢?

夏总:2011年令我难忘的事情很多,其中一件小事让我感动:今年秋天的时候,济宁下了一场连阴雨,当时店内的设备必须进厂,由于在施工期间,道路泥泞,叉车进不来,员工们就卷起袖子淋着雨,开始自己搬运设备,当全部的设备搬运完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十二点,这些员工们已经成了泥人。最让我感谢的是,第二天早晨这些加班的员工,没有一个人迟到。所以我特别感谢和我一起奋斗和努力的同事们,谢谢你们。

小编:2011年您最喜欢的一个观点是什么呢?

夏总:作为宝马4S店的管理者,我最喜欢的一个观点是:‘BMW之悦’,这个“悦”字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

小编:2012年您有什么新的规划呢?

夏总:2012年在事业上的规划是:让BMW品牌深入本地,给更多的爱车车主带去宝马之悦、家庭之悦、事业之悦;另外一个工作重心是,把“宝马爱心基金”做出社会影响力,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承担作为宝马授权经销商应当完成的企业社会责任。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748888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