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到店 接受预定

东莞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到店 接受预定

2012-02-14 18:53: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到店 订金5000元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以都市悦行派为定位的K2,是继K5之后起亚的又一款力作。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让先期上市的K2三厢车型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起亚K2两厢版可到店进行预定,有样车可看,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K2两厢版 —— —— —— 预订订金5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起亚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起亚K2两厢版可到店进行预定,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订车需交付订金5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东风悦达起亚K2

整车的尺寸为4120x1700x1460毫米,与三厢版车型相比,车身度短了250毫米,而在其余尺寸方面则没有变化,轴距依旧为2570毫米。所以不必担心内部的空间会变小,与三厢版相比仅仅是后备箱空间的变化。

东莞东风悦达起亚K2 4S店

动力起亚K2两厢版依旧会采用1.4L、1.6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而这套动力系统在之前的K2等多款车型均被采用,在这里希望K2两厢版上市后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的同时,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价格

东莞东风悦达起亚K2 4S店

除了优秀的动力总成外,K2两厢本身丰富的配置也能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娱乐的偏好。MP3+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能方便地接入多种媒体文件,搭配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CDP音频播放器、方向盘音响控制,让车主随时随地享受品质视听平台带来的愉悦;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等越级配置则在打造高品质感官享受的同时为车主带来了更多便利;加上布局合理的中控台和多信息化的行车电脑,驾车出行也变成了十分轻松愉快的休闲方式。

 编辑点评:起亚K2两厢版依旧会采用1.4L、1.6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而这套动力系统在之前的K2三厢、瑞纳等多款车型均被采用。虽然从参数来看数据并不突出,不过成熟的技术还是有效的降低了维修成本。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22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A-01-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