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比亚迪L3优惠1万元 另送贺岁礼包

东莞比亚迪L3优惠1万元 另送贺岁礼包

2012-01-13 22:26: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比亚迪L3优惠1万元 另送贺岁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比亚迪L3,富有年轻时尚的个性。其不仅外观时尚,内部配置也很丰富,是一款适合年轻人驾驶的家用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比亚迪L3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另送贺岁礼包,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L3锋畅版 1.5 MT尊贵型2011款 7.98万 6.98万 -1万 送贺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比亚迪L3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另送贺岁礼包,优惠后的比亚迪L3最低售价为6.9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L3前脸设计重点突出了运动风格,进气格栅与前杠呈X型,整体显得动感十足,亮色与哑光相间的镀铬中网使整体前脸更加富有质感,熏黑的上挑式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隆起的两条棱线将L3轿跑车的风格更加突出。比亚迪L3的尾部设计有些略显平淡,典型的三厢轿车化设计,并未很好的延续前脸轿跑式的设计,也许这也是考虑到其家用轿车的定位。比亚迪L3尾灯采用LED材质,整体质感不错。内饰中的最大亮点还属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排列规整的按键布局以及精湛的做工,无论是易用程度还是卖相,均不输价格更高的合资品牌。

 

 

 比亚迪L3与同胞兄弟G3的内、外形设计截然不同,它的的定位非常清晰、明朗,直指当下一运动见的轿跑车型。不规则熏黑头灯搭配银色盾形进气中网以及极富杀伤力的X形前脸很有运动型车的特质,以红色为主体的楔形尾部组合灯与前灯组遥相呼应。4568/1716/1480mm的外围尺寸和2615超长轴距保证了比亚迪L3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标配铝合金轮毂、四轮盘刹、ABS\EBD以及液压动力转向为您激情驾驶提供精确、安全的科技装备。

比亚迪L3现在共有1.5L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服役,1.8L双顶置凸轮电喷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3700—4200rpm;1.5L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79Kw/5800rpm,最大扭矩144N.m/4800rpm.两款动力总成各具优势1.8以平顺性和节油性兼得,而1.5则强调节油性和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比亚迪L3的2615mm超轴距保证了其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在舒适、便利性和科技含量尚上L3也下足了功夫,此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动力强劲,性价比突出,无疑是家轿领域的又一标杆车型。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