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感受达喀尔战车 威麟X5客户试驾体验会

感受达喀尔战车 威麟X5客户试驾体验会

2011-12-02 14:4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威麟是奇瑞汽车打造的中端商务车品牌,其品牌精神为“先见、进取、掌控”,“先见”即是要用全新的理念打造国际名牌,“进取”就是要通过不断挑战极限实现梦想,“掌控”即要有敢于驾驭一切的勇气,这与达喀尔的“踏平艰难险阻,完善团队合作,实现美好梦想,挑战人生极限”品牌精神高度契合。

作为奇瑞的高端商务汽车品牌,威麟推出了首款越野车X5,与国内很多SUV产品相比,威麟X5这款车型更显硬派越野范儿。今年年初,威麟X5车队在卢宁军的带领下,在达喀尔拉力赛中取得28名和29名的好成绩,并且也在刚刚结束的环塔拉力赛中表现出硬派的作风。下面就跟随编辑的镜头一起来简单体验一下威麟X5不凡的越野能力吧!

对于威麟X5的造型,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其创新的设计还是在国内的SUV市场树立起了自身个性的风格。威麟X5车接近4.7米,轴距为2725mm内部空间够用,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满载工况)具有一定的通过能力。

威麟X5的底盘比较高,采用分时四驱模式,并配备有电子差速锁,可以应付很多复杂路面。全车大面积车窗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清晰的视野,轻便的驾驶感以及助力转向系统可以让威麟X5轻松的游走于车流中。

踩一踩油门 留下漫天灰尘

威麟X5采用整体大梁的底盘设计,底盘骨架的强度较高,抗颠簸能力很强。另外,这款车的减震系统可以吸收很多颠簸给车架承担,驾驶员或乘员在车内感受到的颠簸感并不强烈。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威麟X5在具备优良舒适的公路性能,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全面实用的功能配置的同时,还具备了超越同级的越野性能。

虽然与JEEP、路虎等资深越野产品还有差距,但威麟X5在同等价位产品中,却有超乎平常的表现。但我们对威麟X5这款车最大的印象还是优秀的通过性,完全可以跟很多日系产品相媲美,如果未来威麟X5配备有差速器锁等更加优秀的越野配置,相信可以在性能方面有更多的突破。

威麟  威麟X5 2.0T

威麟  威麟X5 2.0T威麟  威麟X5 2.0T
       

更多详情请咨询:

云南中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昆明市小屯汽车城内

销售电话:0871-8329933

昆明专家购车群:101590808

云南汽车导购群:30183371

昆明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报名开始啦!

更多的优惠,更多的惊喜,尽在网上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