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专访曲靖铠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飞

专访曲靖铠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飞

2011-09-20 11:3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打造汽车销售服务业新标杆

专访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飞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7日,公司总投资1.2亿建成了铠煜奥迪城市展厅。其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云南省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新、硬件最好、档次最高的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标准奥迪城市展厅。网上车市编辑专访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飞,了解这一城市展厅落户曲靖的前前后后。

编辑:沈总,你好。哪些数字可以说明铠煜奥迪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城市展厅?

沈飞:铠煜奥迪城市展厅的规模在云南省是首屈一指的,总投资1.2亿,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可同时为30台车辆进行维修保养。展厅内共有125名员工,其中技术工人45名,大学以上学历76人。这些数字都足以说明铠煜奥迪城市展厅的规模在云南省的地位。

编辑:作为一个全新的展厅,铠煜奥迪城市展厅将通过哪些方法来保证较高水准的服务?

沈飞:我认为,服务水平取决于员工素质的高低。首先,曲靖铠煜奥迪城市展厅的工作人员都接受了一汽大众奥迪的专业培训,并通过了严格的测试,遵循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统一标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曲靖当地以及滇东地区乃至云南全省的奥迪车主提供最完善、最标准、最优质的专业服务。其次,我们在员工的心目中树立“曲靖铠煜奥迪,卓越生活的倡导者!”这一“人车生活”理念,它将引领全体员工向着云南地区奥迪城市展厅服务标杆的目标迈进!

编辑:铠煜奥迪城市展厅的优势是什么?

沈飞:铠煜奥迪城市展厅在曲靖,乃至整个滇东地区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铠煜奥迪城市展厅是曲靖地区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专营店,在目前的曲靖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具有高度的唯一性。其次,铠煜奥迪城市展厅,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建造,实行的是与以往传统4S店截然不同的模式。它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金融按揭为一体,具备了奥迪品牌经销店成熟的硬件及软件设施,并采用全套最新德国原装进口的AUDI电脑检测仪器,严格按照奥迪全球销售、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曲靖铠煜奥迪城市展厅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功能,都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展厅各个区域将悬挂各个时期的奥迪产品照片,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品牌体验。

编辑:请简述下铠煜奥迪城市展厅未来的发展规划?

沈飞:铠煜奥迪城市展厅的5年规划主要分为两步。前三年,铠煜奥迪城市展厅将发展成为曲靖,乃至云南地区知名的城市展厅,成为该地区消费者购买奥迪品牌汽车、豪华汽车的首选品牌。三至五年内,铠煜奥迪城市展厅将在营业额、服务水准、专业技术等多方面,发展成为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汽车销售服务业新标杆。

编辑:作为曲靖地区第一家豪华汽车品牌,铠煜奥迪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打开曲靖地区的豪华汽车市场?

沈飞:铠煜奥迪城市展厅扩展豪华汽车市场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战略思考。第一,依托奥迪的品牌及产品优势,深化奥迪品牌在滇东地区消费者心目中的号召力,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奥迪品牌的高科技造车工艺以及为驾乘者带来的更多激情与舒适。第二,通过开展针对性产品的动静态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奥迪产品的优异品质,从而提升消费意识,逐步引领滇东地区消费豪华轿车的市场潮流。第三,通过参加高端公关活动以及与高端俱乐部合作,最直接地接触目标消费群体,增加市场推广的实效性。

编辑:简述下你对滇东地区豪华汽车市场的理解,以及铠煜奥迪城市展厅的成立对整个行业带来的意义?

沈飞:滇东地区是云南省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消费者对豪华汽车有着非常强烈的消费意识和能力,但在这样一个规模庞大的市场里却缺少豪华汽车品牌进驻,这是一个难得的市场空白。铠煜奥迪城市展厅的开业不仅满足了市场需求,更拉开了滇东地区豪华汽车销售服务业的序幕,将带动滇东地区的汽车行业走出一条全新的高端发展之路,将改变整个滇东地区汽车销售服务业的市场格局,对云南的汽车行业来讲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曲靖专家购车群:155462604

曲靖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报名开始啦!

更多的优惠,更多的惊喜,尽在网上车市。

报名电话:159746055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