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解析新宝来 一汽大众运通博恩店销售维修专访

解析新宝来 一汽大众运通博恩店销售维修专访

2008-11-04 08: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宋海:我个人认为宝来经典和新宝来价格有重叠,我们没有受到厂家的正式通知,目前北京市场存在的宝来经典是以前买的。

主持人:对,前一段时间的销售价格确实比较低。如果我们的网友等待的话,还可以买到吗?

赵炎:不会。我们一般做常规车,因为经营有数量规范,各家经营的方针和方法不同,我们主要是经营常规的车。一般买断的车或者是打包的车,可能客户无法找到。

主持人:好。有网友问,车辆入冬之前保养的项目都包括哪些?

赵炎:其实保养项目,没有什么太多的内容。车里无非是油、电和水三样,在电方面大家要查一下电平电压,因为冬天的消耗量比较多。水的话,要查一下水的冰点值,如果低的话容易形成霜冻,会把水箱冻坏。油主要是看油页面的高度。其实在网上搜集到的信息更多一些。而且运通博恩在每年入季的时候有免费的检测服务,如果客户方便的话可以到店内免费检测,找我,找宋海也行。

主持人:解答的非常细致。有的网友说在新闻上看到迈腾要出加长版的车型,非常的关心。

赵炎:一汽大众在对外宣传上要负责任,像迈腾加长版我们没有接到任何的消息,包括市场部和培训部,主要是新闻,但是新闻的来源于哪里呢?我们也不知道。

主持人:可能也是不太确切的消息。

赵炎:有的车友想买加长版,但是有一点希望跟大家说。如果迈腾加长的话,操控性是否跟现在的一样,还是问题。

主持人:现在迈腾的空间还是不错的。这个网友说,他是一个高尔夫车迷,现在高尔夫是1.8排量,新高尔夫让我们期待太久了,如果推出的话价位如何?

赵炎:价位没有办法预估,而且离我们能看到试车的情况比较远,要在09年的11月才能看到新的高尔夫,所以说价格无法预估。

主持人:这个事肯定有。

赵炎:网友可以拿进口的价格和国际上的价格进行参考对比。大家可以看到一汽大众的定价,拿它的价格换成欧元和国际来比,几乎是接近的,甚至是比欧元还要低,所以说一汽大众的车系卖的是不错的。

主持人:网友问,他的车很快六万公里了,皮带和水泵是不是要换掉?

赵炎:这是什么车呢?

主持人:没有说。

赵炎:有的车需要七万公里,但是要依据车主的驾驶习惯和驾驶的人数,是一个人开还是有很多人开。如果说驾驶人数比较多的话,我建议七万的时候换一下。可以的话,先到4S店做一个检查,检查一下是否到更换的程度。当然我们看皮带松紧程度就可以看出来,拆皮带顺便把水泵换一下也可以。

主持人:车主自检的话怎么看?
赵炎:现在大众车都有皮带自动张紧,以前我们用手指看它的下探的深度,现在不用了。你只是检查一下皮带上的纹路是否有断裂或者是否清晰。比如是皮带毛了或者是老化了,都可以看出来。因为发动机转的时候,皮带的力量非常大。

主持人:再结合一下使用的情况,比如说公里数,最主要是直接到4S店看一下。赵炎:对,到4S店做一次检查。主持人: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要。网友问捷达能不能烧90的油,因为现在的油价太高了?这个可能从压缩比来看的。

宋海:对。

赵炎:老款的还行,但是有一个问题。你的油是省钱了,但是你的三元催化器随时有风险,三元催化器的价钱比油贵,相当于多花钱了。

主持人:我想请陈娴说一下车贷的情况。这个车原来有过低息的优惠,现在是不是还有?

陈娴:目前从现在开始到年底之前,大众金融有一个三九的贴息活动,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一下。除了大众金融之外,还可以通过一汽财务和招商贷款买车。手续方面比较便捷,比如说拿借款人的户口本、驾照、房产证、工作单位证明,在店里填写一张申请表就可以了。批复的时间非常的快,做完抵押就可以提到新车了。现在我们和招商银行有一个新的合作,想贷款买车的话非常的简单,不需要提供烦琐的手续,贷款本人需要提供招行的信用卡,来店填一张订购单就可以进行审批。

主持人:贷款买车的话,如果找到一个合适方案,也非常的简单。

陈娴:对。

主持人:还有一个网友问09款速腾、手动、天窗的价位?

陈娴:这个跟您的买的时间是息息相关的,目前的价格是比较理想的。当然如果是分期付款的话,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主持人:优惠呢?

陈娴:现在购买车的话,肯定有一些优惠。

主持人:网友问,自动挡需要换变速箱油,手动档不需要,是不是这样?

赵炎:最好看路况、情况、跑的公里数,我觉得自动挡也可以变成手动挡。如果不漏,或者是没有其他意外的话,不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主持人:使用的时候会感觉到不舒服,比如说生涩?

赵炎:冬天的时候可能会发现稍微有点别扭。但是还有一点在油消耗的前提下会缺少,有漏和渗的情况发生,有时候不是漏是渗,可以在底下看到渗油,这个时候需要注意一下了。

主持人:这个时候要注意一下?

赵炎:如果渗油的话,看不到。

主持人:如果达到漏了,那就必须换了。

赵炎:对。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看到帕萨特CC,觉得这个车不错的?

宋海:我觉得只要是德国原汁原味的车型,看起来都是不错的。

陈娴:比如说我们现在生产的迈腾跟CC差不多。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问天窗在保护上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因为他看到天窗槽里面有一些泥沙和碎屑?

宋海: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是,忘记关天窗了,如果正常关的话,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主持人:天窗有自动关闭的方式?

宋海:你每次做保养的话,我们随着这个保养有一些附带的保养的项目,比如说天窗的清理等等。

赵炎:入冬之前我建议各位,把天窗,包括水槽清洗一下。因为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客户说,天窗渗水,原因就是倒水槽堵了。所以说我建议各位冬季之前把倒水槽清洗一下,如果下雪的话有雪往里面渗,一样会堵。而且冬天阴湿,很难干,时间长久之后可能不太好处理了。

主持人:那么清倒水槽是自己做还是到4S店?

赵炎:最好到4S店,因为它需要用气枪吹。而且有很多航空黄油最好是用店内的,一般的朋友用黄油,这样不好。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问,我的宝来时尚型不是遥控钥匙,加装原厂的总共花费是多少?

赵炎:1000多块钱。

主持人:加装的这个可以实现新功能吗?
宋海:对,遥控开窗、开门,比较时尚,这样拿起来更加的方便。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我在考虑手动挡还是自动挡,因为这个会带来一万多块钱的成本,自动挡车在出售的时候不是很高的。

宋海:影响没有太大的差别,在城市里面自动挡比较方便一下,手动挡根据个人的习惯而定。比如说我觉得驾驶技术成熟,开手动挡也不错,那么你买手动挡既经济又实惠。

主持人:手动挡在换挡、踩离合不如自动挡。有一个网友问,自己经常把空滤拿出来抖一抖,是否会影响到空滤的使用寿命或者密封性?

赵炎:看他什么样的抖法了,可能找一个树抖一下,但是不建议用这样的方法,应该用吹的方法。如果客户有需求的话,这点小事到4S店让他们吹一下,应该没有什么费用。

主持人:好,今天的一个小时的时间三位专家让我们了解了新宝来,以及购买、保养、维护方面的问题,非常的感谢三位专家的到来。以后我们会随时邀请三位,或者是到4S店随时的反映一下网友提的问题,请三位回答。如果有新车型的话,也希望随时跟我们沟通和交流。好的,本次访谈结束!

(编辑 岳志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