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柯桥春季车展 访兴田广本市场经理蒋挺

柯桥春季车展 访兴田广本市场经理蒋挺

2012-04-18 1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2012年4月13日-16日,兴田广本亮相2012柯桥春季车展。车展最后一天,编辑专访了绍兴兴田广本4S店市场经理蒋挺。

柯桥春季车展 访兴田广本市场经理蒋挺

此次车展绍兴兴田广本携旗下全系车型重磅亮相,另外,据蒋经理表示,为了这次车展,兴田广本特像厂家申请了第一台歌诗图2.4L供广大车友鉴赏,歌诗图2.4L售价为25.98--42.88万。其中,豪华版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展的4天期间,有接近50批意向较深的客户资询该款车型。

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

柯桥春季车展 访兴田广本市场经理蒋挺

另外,针对此次油价的上涨,对车市有一定的影响,但蒋经理表示,油价的上涨对于我们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蒋经理相信绍兴市民的消费能力,因此觉等油价的上涨不会给绍兴市的车市行业带来太大的影响。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