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访浙江冠松别克销售总监吴总 风趣幽默

访浙江冠松别克销售总监吴总 风趣幽默

2012-04-19 1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2012绍兴春季车展于4月13日-16日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绍兴地区别克唯一参展商,浙江冠松别克携旗下车型重磅亮相春季车展,同时 2012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也同时登场!由别克超级明星阵容领衔主演,带您进入一个全新的3D汽车世界。相约别克,相拥惊喜。

在现场还将体验到,为您保驾护航的On-star、高品质驾驭感受的BIP、展现您操控魅力的S弯Mini赛道。4月16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也采访了浙江冠松别克销售总监吴永富先生。

初见吴总是一个诙谐幽默的人,或许我们交谈的并不算多,但是在和他聊天过程中,我们可以感觉到很轻松。

采访冠松别克市场总监吴永福 风趣幽默

浙江冠松别克销售总监吴永富

网上车市:此次车展你们总共带来了多少车型?

吴永富:此次车展我们总共带来了7款车型,除了商务车型没来,像凯越君越君威英朗等热门车型都到齐了。

网上车市:浙江冠松别克此次车展给消费者带来哪些优惠?

吴永富:车展期间我们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如交2000元订金即可送1000元的装潢,按不同车型优惠程度,送5000元大礼包。车展订车即可参加4.30号,抽奖祈福活动,奖品丰富有ipad等。

采访冠松别克市场总监吴永福 风趣幽默

网上车市:相比以往车展本次车展的亮点是?

吴永富:相比往年车展我们今年的展厅布置,是此次车展中最与众不同,是一个3D车载移动展厅。而且今年车展我们的促销活动也是比较多的,当然我们的销售人员热情洋溢的笑容也是我们最大亮点。

网上车市:针对油价上涨,我们浙江冠松别克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

吴永富:我们老友待新朋,送400元的油卡,虽然措施不大,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行车中安全问题是最最重要的,其次油耗的大小跟车主的驾驶技巧是密切相关的,还有空调冷风,热风都是耗油的关键。在我们平时行车时后备箱里不需要的东西都要及时拿出,因为这也会影响油耗。

采访冠松别克市场总监吴永福 风趣幽默

网上车市:车展的预期,车市的走向?

吴永富:下半年的预期,跟上半年是趋于平衡,像国税,关税的调整都是影响车市的至关原因,不过我对今年还是充满信心的。

浙江冠松别克作为上海通用别克授权在绍兴地区的核心经销商, 位于浙江冠松汽车产业园区(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拥有通用别克最新4S标准建造的子弹头销售展厅,双层升降式立体维修车间和最先进的通用汽车专用维修设备,是目前绍兴地区规模最大、展厅形象最好、技术力量最雄厚的4S店之一。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67288 地址: 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