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专访长安马自达玉溪瑞信4S店吴总经理

专访长安马自达玉溪瑞信4S店吴总经理

2012-04-17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长安马自达玉溪瑞信店,是去年年底才在玉溪正式开业的一家品牌4S店。然而,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他们就已经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营销之路,成功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在玉溪汽车市场和许多消费者的心中,长安马自达显然已经占据了一地之地,不容忽视。所谓后来者居上,长安马自达究竟是如何在玉溪“加足马力”,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呢?他们的品牌理念和品牌内涵,又在这之中取到了什么样的作用?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的编辑走访了位于龙马路上的长安马自达瑞信4S店。

编辑: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你们为何选择进驻玉溪?有没有压力?

吴总:正因为之前玉溪没有长安马自达的4S店,所以我们才决定开拓这块市场。玉溪的人均消费水平和购车能力,在全省来说都是首屈一指的。要说压力,其实不算大。我们面临的竞争问题,也很简单。因为长安马自达这个品牌,它是有自己的文化背景和底蕴的,虽然在玉溪是新进品牌,但知道它的人很多。我们有信心去推广。

编辑:那推广的重点是什么?

吴总:主要是从我们这个品牌的企业形象、服务理念、优秀产品等几个方面来推广。以前玉溪没有4S店,很多买了我们车的顾客觉得很不方便,现在,我们主要是通过各类渠道告诉消费者,这里新开起了一家长安马自达的4S店。这样,不仅方便了老顾客,也吸引了不少想买车的朋友来看!

编辑:您刚刚提到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主要是指什么?

吴总:马自达这个品牌,在汽车界的历史可以说是比较长的了,迄今已有100多年。是日本最早的一个汽车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使它本身就拥有一定数量的关注者。另外,通过这么多年的研发和不断创新,马自达的造车技术,可以说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编辑:那就目前销售的情况来看,哪类人群更喜爱长安马自达?

吴总:长安马自达的汽车外形设计,是充满了时尚、动感和活力的。一般来说,年轻群体和女性群体更喜欢它。

编辑:既然有了一个好的开头,那长安马自达今后在玉溪的发展,你们有何规划?如何稳定顾客?

吴总:继续加强宣传力度那是肯定的了!另外,我们也会不断提高专业4S店的服务。对于老顾客,我们更是在努力打造一套完善的五星级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长安马自达的核心精神和服务理念。另外,对于员工的素质,我们也要提高,争取达到一个人与企业、与品牌相统一的体系。注重细节,以及售后服务。同时,也欢迎广大消费者来做亲身的体验和感受,用事实说话。

玉溪瑞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1 地址: 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35号(龙马路与棋阳路交叉口)

(编辑 曹建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