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柯桥车展绍兴祥通店销售经理邬凯波专访

柯桥车展绍兴祥通店销售经理邬凯波专访

2012-04-17 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2012年4月13日至16日,2012柯桥春季车展于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绍兴祥通4S店作为参展商之一,为大家带来了全系车型。16日,车展的最后一天,编辑专访了绍兴祥通4S店销售经理邬凯波先生。

柯桥车展绍兴祥通店销售经理邬凯波专访

据邬经理介绍,绍兴祥通旗下的全新品牌长安轿车首次亮相柯桥车展,车展期间,带来了长安轿车全系品牌供各位准车主品鉴,同时,全系品牌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悦翔可享8.5折优惠。

3月底,93号汽油的价格再创新高,突破8元大关,油价上涨对其他行业的负面影响也随之发酵,尤其是与油价高低息息相关的汽车销售行业。对此,邬经理表示,油价的上涨对于长安轿车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特别对于刚上市的逸动来说,更可以说是个优势,因为,逸动车型自身带有节油系统(百公里油耗只需6.2升)。正迎合了这一市场要求,旗下奔奔MINI 等车型也将享有即将在5月份推出的节能补贴。

柯桥车展绍兴祥通店销售经理邬凯波专访

此次柯桥车展上,绍兴祥通旗下品牌之一长安轿车更为我们带来了全新长安逸动车型。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车展期间长安轿车订单为30多台,其中逸动的订单为此次订单的3/2,可见销量的火爆。

最后,邬经理透露2012年长安将推出5款新车型,逸动只是其中一款,对长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绍兴祥通4S店。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