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专访唐山冀东嘉赫店 左红军总经理

专访唐山冀东嘉赫店 左红军总经理

2012-04-17 10:55: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爱春   

访谈嘉宾:左红军 唐山冀东嘉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访谈主题:谈车市百态 论人生阅历

访谈地点: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摘要:05年加入庞大汽贸集团,跟随庞总从事了汽车营销行业,走入唐山车市,历经七年,从销售到总经理,稳扎稳打,打造讴歌销售神话,身体状况使然,急流勇退,调任冀东嘉赫店,再创销售高峰,成就了一匹车市黑马;低姿态走入职工的领域,讲授深刻的职场经验。 

【网上车市唐山讯】四月这个处于春夏交替的时节,下午两点如约来到了冀东嘉赫店内,在店内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左总的办公室,在春日阳光下呈现出整齐但不刻板的温馨感觉。借着等待左总的时机,四下打量,几十平米的空间,布局精心,大气整洁的办公桌,高雅的茶具,鱼缸中戏水的游鱼,都在宣示着主人的性格--大气,严谨,儒雅,宜动宜静,注重细节。

先敬人,然后得人敬

05年在庞总的提携之下开始进入汽车销售行业,经过一年的努力06年正式转为庞大集团正式员工,07年担任总经理一职。丰富的阅历,将近七年投注于汽车行业的打拼,铸就了今日他的成功。

谈及左总的奋斗历程,有过辛酸有过喜悦,回想当初担任讴歌总经理的时光,长达8个月几乎没有休息过一天,使得身体每况愈下,在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碍于身体的因素,急流勇退,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2012年出任唐山冀东嘉赫店总经理要职。再次独挑大梁,谈及此,左总感受颇多。“庞总把我从农民带入汽车行业,转载十几年,对于庞总和这个行业都有着别样的感情。我与店里面所有的员工都相处的极为融洽,甚至连清洁工人都能找到共同话题,正所谓‘先敬人,然后得人敬’”。

谈到店里的业绩问题,左总的脸上流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与唐山冀东嘉赫店的结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一次刷新销售最高纪录。在2012年风靡全球的“创驰蓝天”全新汽车技术将迎来第一台搭乘其技术的车辆“马自达CX-5”,打破马自达以往沉默的局面,成为又一销售奇迹。

事后,我们不禁思考,每个领导者都有自己的一份管理秘籍,大概设身处地为员工为顾客着想,把顾客当家人对待,大概就是左总的秘籍吧。

“英雄不问出处”,倾听左总经理的奋斗史,我的脑海里总是闪现这句名言。面对今天的成就,低调的左总经理只是憨厚地笑:“我只是农民出身”。他认为一个人的成功与付出是分不开的。

诚信,才能谋大事

 左总言称:马自达的“Zoom-Zoom”代表了一种全球领先、独一无二的汽车设计、制造理念,即创造性和革新性。长安马自达始终秉持着这一信念,向对童年时代所感受到的动感魅力仍怀有憧憬的人们,提供“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并为之努力。 为这样的一个品牌服务左总深感自豪。

在谈话过程中,左总还多次提到诚信二字,他认为,作为一个商人,只有拥有了诚信,人们才能对你产生信任,进而才能对你的公司和产品产生信任,才会和你做生意。“做生意是为了什么?仅仅是为了赚钱吗?不!是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赚钱只是这项活动的副产品。只有这样,才能将生意做得长久,只有讲诚信,才能谋大事。”

谈及职业,左总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眸子烁跃开来。几度春晖,从销售顾问一步步走至今天的高度,其中筚路蓝缕自不为外人所知,而本身渴望表达的,却总是温情与甜蜜。

共赢,必将铸辉煌

在那质朴简洁的话语中,我们能够依稀看到左总执着、真诚的品格,同时我们也深深地相信,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做如此利民的事情,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总结:逃离城市的喧嚣,与大自然接轨。酷爱旅行,游走过大江南北,爱好摄影,山水风景居多;爱好动静皆宜,静之品茶之香,动之享战之乐。05年在偶像庞总的提拔下,走入唐山车市,历经七年,从销售到总经理,稳扎稳打,打造讴歌销售神话,身体状况使然,急流勇退,调任冀东嘉赫店,再创销售高峰,成就了一匹车市黑马;低姿态走入职工的领域,讲授深刻的职场经验。重视与媒体的沟通,宣传的必要手段。正式网络时代大潮,合作建立在了解之上;丰富的人生阅历,成就多层次的交友群。一盏茶香,充溢办公室。木质桌椅,搭配上戏水的游鱼,绿意盎然的花台。外加一缕阳光的点缀,仿佛喧嚣城市中那漂无的世外桃源。让你烦杂的心,随之沉淀,净化。

唐山冀东嘉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38333 地址: 唐山路南区吉祥路南侧(陶瓷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