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庆祝福驰开业专访销售总监童浩伦

庆祝福驰开业专访销售总监童浩伦

2012-04-13 10: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云南福驰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昆明授权的第三家经销商,经过4个月的试营业。在2012年4月11日这天在昆明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盛大开业。在这喜庆的日子,云南福驰斯柯达4S店的销售总监童浩伦先生接受了包括网上车市等众多媒体的简短访问,具体如下:

庆祝福驰开业专访销售总监童浩伦

记者:云南福驰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云南第三家4S店,具有哪些特色及不同之处吗?

童浩伦:云南福驰在硬件方面可以说是西南片区最大的4S店,也是全新的A级店,相对于其他两家店,云南福驰是以崭新的面容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

记者:云南福驰斯柯达4S店开业后有什么规划和目标吗?

童浩伦:

规划方面:2012年的汽车市场形势严峻,汽车市场大环境也限制了我们的发展速度,但是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态度去面对。2012年斯柯达将有很多新车型上市,我们要在2012年打好基础,为13年冲刺做准备;

目标方面:云南福驰斯柯达从去年开始试营业到今天的正式开业,我们也积蓄很久,在销量上要有一定的突破,目标暂定1000辆,同时不忘做好后市场的服务。我们将站在客户的角度,强调“感同身受”,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到位。

庆祝福驰开业专访销售总监童浩伦

记者:2012年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召开,云南福驰会参展吗?预计会有哪些车型参展呢?

童浩伦: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西南较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我们是一定会参展的。目前参展的车型有斯柯达晶锐、明锐和昊锐,同时有晶锐、昊锐的小改款车型也将参展。

记者:作为一个新开的4S店,在车辆供给方面是否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童浩伦:从去年的试营业到现在,我们的资源越来越充足,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