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解析新宝来 一汽大众运通博恩店销售维修专访

解析新宝来 一汽大众运通博恩店销售维修专访

2008-11-04 08: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28日下午14:00-15:00 北京运通博恩-一汽大众4S店的市场部经理赵炎,首席销售顾问宋海,以及一汽大众衍生服务顾问陈娴将做客网上车市,与广大网民做在线交流新宝来以及一汽大众其他车型的销售和维修的相关问题。

主持人:网上车市的网友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坐在我身边的三位是来自运通博恩的三位专家,今天主要和大家聊一聊刚上市的新宝来,以及一汽大众的其他车型!

赵炎: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北京运通汽车公司的市场部服务经理,我叫赵炎,很高兴今天下午通过网络跟大家交流!

陈娴: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陈娴,我主要为大家讲解一下汽车的衍生服务。

主持人:您刚才说衍生,主要是提供什么样的服务?陈娴:主要是和汽车相关的,包括分期付款、车贷、车险业务等。

宋海: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运通汽车公司的销售顾问,我叫宋海,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见面。

主持人:虽然他平时很能说话,在这里稍可能微有一点紧张,他主要是负责宝来培训的,等于说对这个新宝来的车型非常的了解,所以准备了很多问题考一下他们。其实我前两天到运通去过一次,整个的气氛非常好,一进大门有很多销售人员微笑的场面。我不知道这个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宋海:现在我们正在通过JD Power的认证,这个也是一个不小的消息。今天上午的时候接到通知,我们已经通过了北京地区的卓越经销商认证。

主持人:这个认证的通过对于我们普通的车主以及消费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宋海:意味着我们整个的服务品质都有很大的提高,按照国际化研究车的构造的来说非常好的。

主持人:这个时间是不是非常的漫长?

宋海:对。

主持人:等于我们运通博恩一汽大众4S店通过这个做了很多工作?

宋海:通过这个认证之后,以后的我们的服务流程也会更规范。

赵炎:这里也希望用户到我们4S店体验一下我们卓越的服务。

主持人:对,如果感觉到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跟大家提出来,他们会虚心的接受。10月20号我们的新宝来上市,它的价位是10万左右,这个是不错的。

宋海:可以这样说的,新宝来这款车相当不错。

主持人:介绍这款新宝来的时候,我们也是准备了很多图片,一会儿可以结合图片,再与我们的讲师宋海先生一起谈一下。首先大家看到的是新宝来的价格的区间,作为汽车媒体我在关注它的价格。与前不久上市的朗逸相比,价格是下降了。看了它的价格,对比一下新宝来和朗逸的价格。我发现新宝来的2.0手动舒适型12.48万是不错的价格。

宋海:对,价格也不错的。

主持人:对。现在的时间我交给您,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宝来这款车型。

宋海:从这个图片的侧面可以看一下我们的新宝来,整个这个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大众US动感设计的元素,从层面可以看到三条腰线贯穿车,给人一种凌空飞驰的气势。并且和德国的车型相似,强壮,传承了德国的坚实、敦厚的基因。从前脸看的话也非常的大气,它是以中国舞狮的造型为源泉,大灯也是神采奕奕,并且我们可以看一下,新宝来整个中网像狮子的大嘴,整个下部被衬托地非常庄重。

主持人:其实看到新宝来,从侧面和四周的角度来看,确实比老款宝来更加的时尚。

宋海:对。整个车身的线条非常长,轴距与老款宝来比起来,新宝来达到了2米61,这样对于后排乘坐者来说非常的舒适。整个尾部的设计和前脸是遥相呼应的水平元素,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LED的设计。并且新宝来双盏灯会自动点亮,这个设计非常不错。

主持人:了解完外观的一些亮点,继续谈一下内饰。

宋海:整个的内饰一个特点是视野开阔、材料豪华。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这个车型的内饰非常的像,下一张是新宝来,看一下。

宋海:从图片可以看到,整个车的设计很多地方应用了这样的原理,比如车的拉手是一个很好的细节,可以体验出新宝来在设计的时候的确想得更多,设计非常的人性。

主持人:我发现新宝来很多地方用到了软性的材质,手触的时候非常的舒服。

宋海:对,新宝来座椅是真皮材质,非常的舒服。

主持人:等于说驾驶座位高低是可以调节的。宋海:对,还多了一个两个方向的支撑。

主持人:其实长时间开车的朋友会发现,如果腰这个地方没有支撑的话会很累。

宋海:对。

主持人:另外两位嘉宾怎么看新宝来?

陈娴:这是一汽大众今年推出来的新车,无论从外形的设计还是从全车丰富的装备以及科技含量来讲,都是非常高档的车。如果价位在10—14万区间话,将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车型。

赵炎:新宝来融入了中国元素,它是一个全新的中英车的定义的车辆。所以刚才大家提到了价格,我从市场的角度说一下。新宝来的价格比进口的要低,在配置上比他们增加更多。同时在环保材料的使用、人性化方面的设计运用,都增加了内在价值。所以我觉得这样的车型是被重新定义的,非常好。

主持人:老款宝来车主不太满意后排的空间,但是新跨在增加了轴距以后就没有这样的问题,一汽大众在这个方面做了一个很大的改善。在今天访谈之前,我们到运通博恩4S店体验了一下,也正如宋海先生给我们讲的。我们一起欣赏一下新宝来的视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