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炫酷MINI 时尚逃跑记之MINI车车主专访

炫酷MINI 时尚逃跑记之MINI车车主专访

2012-04-16 07: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全球唯一的高档小型汽车品牌,MINI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卡丁车的驾驶乐趣和无限可能的个性化,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热爱运动、酷爱彰显个性的年轻一族。她们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爱好的运动,有自己的穿衣风格,有自己想要追求的美好,而MINI所扮演的角色自然就是承载这一切,正向MINI车主李玲女士所说“用一个词形容MINI,那就是’激情’,MINI就是我的态度”。今天我们要采访的车主李女士,就是一个典型的80后女生,她的时尚气息和MINI简直就是相得益彰。

车主专访其实做过很多,但其中最好玩、最好聊的当属MINI车主,你总上找到一些欢快、自由的因子总能感染着你。细细想来,其实并不奇怪,若不是拥有一颗童心和追求个性、自由的精神,也是对MINI这款小车情有独钟的。

“MIN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在她身上共存,大又圆的头灯印证着她MIN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造型古老的镀铬门把手让人在握住它的瞬间就会萌生几分怀旧情怀当我第一眼看到MINI ONE的时候,我就突然萌发了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这台车很适合我”这是李女士对MINI ONE的第一影响

“MINI的排量不大,油耗很省心,动力也没有因此而不足。动力的敏感性特别好,油门好控制,女生开起来比较简单。”“我没买MINI之前,比较担心的是空间会不会太小,而试驾了以后,就彻底地打消了这个疑虑,MINI的后排还是很充裕的。”

在平日的生活中,李女士喜欢开着MINI到处驻足,她说:“因为它的精致、个性已经永远的留在了我的生活中。记得有一次的同学聚会,我的朋友对于MINI颇有研究,在听了他说过百米加速、弯道体验、“走街串巷”的每一次MINI体验之后,那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场景,即使自己了解MINI所有的特点,已经习惯驾驭MINI,但它的能力比我想象中更能干。短前悬,挑头极其灵活,前驱车一样可以帅气玩漂移,让我再次认识了我的爱车。还记得我见过一辆MINI的老爷车,虽然时隔多年,但是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依然不过时,似乎在告诉我们它就是独一无二特立独行永远年轻的存在。”

50年的文化沉淀让MINI有了足够的底蕴,英国的文化融合德国的科技,一直是她喜爱MINI的情怀之一。拥有MINI之后,越来越迷恋它,爱上MINI,不仅仅局限于车,还有MINI的文化。它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有四个轮子的驾驶工具,而是一个常伴右左的大朋友。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