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地震灾区爱心专场

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地震灾区爱心专场

2009-05-25 10:4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你拍一,我拍一,交通安全是第一。你拍二,我拍二,开车先系安全带……”,今天,小朋友们清脆的拍手声和银铃般的歌声洒满了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把这个曾经在去年地震中庇护了成千上万成都市民的露天广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2009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爱心专场活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营员,他们是来自地震灾区安县4所幼儿园的20名小朋友,抗震烈士张红梅老师就曾在其中的佳欣幼儿园执教。现场活动结束后,BMW经销商、车主及志愿者还一起来到安县探访了孩子们所在的幼儿园,并带去了各种文体设施。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公关部总监李英君女士、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倪兴国先生出席了今天的开营仪式,并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向BMW儿童车贴绘画比赛成都站获奖小朋友颁奖。

争做交通安全小先锋,共绘美好明天

缩小版的繁华街道,一应俱全的交通安全标识.....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一踏进BMW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就立刻兴奋起来。在专业训练员的指导下,他们很快就“驾驶”着儿童小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有模有样地在各自的车道上“行驶”起来;而老师们则认真地扮演起行人和警察的角色,配合“小司机”们熟悉各项交通规则。今年训练营活动的主题是“我做交通安全小先锋”。除了BMW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外,安县的小朋友还参加了“BMW儿童交通安全拍手歌”、“小小交警学指挥” 、“小熊安安成长日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成都市15所幼儿园的375名小朋友一起在欢乐中学习到各种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

20名来自BMW车主家庭的孩子们也来到训练营现场,和安县的小朋友们一起拿起画笔,在主题为“共绘美好明天”的BMW儿童车贴设计绘画比赛中,用丰富的想象力和鲜艳的色彩表达了他们心中纯真的情感。BMW车主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在画上写下了“希望你的家园更美好”、“祝你快乐成长”等感人的话语,为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了美好的祝愿。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也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一年来帮助他们重建家园的宝马叔叔阿姨们的感谢。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公关部总监李英君说:“今天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爱心专场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交通安全知识,更是一个结识新伙伴、感受友谊、感受关爱的机会,是一段欢乐的成长时光。希望我们今天的付出能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的种子,帮助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快乐、健康地成长。”

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倪兴国表示:“对于成都的教育工作者来说,在地震发生后,教育的重点不仅是让孩子们学习到知识,更要塑造他们健康的心灵和健全的性格。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用爱和欢乐传递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给了我们很好的启发。我们非常愿意同像BMW这样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合作,将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这样优秀的项目带给成都更多的孩子。”

BMW车主帮忙搭建滑梯 安县佳欣幼儿园喜迎六•一

训练营活动结束后,宝马车主带着自己的子女随宝马爱心基金负责人一起探访了抗震烈士张红梅老师曾经执教的安县佳欣幼儿园,并将BMW儿童交通安全大礼包、电脑、滑梯等文体设施赠送给了灾区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在探访过程中, 宝马爱心车主们还亲手安装了小滑梯等娱乐设施作为六•一节前夕送给孩子们的礼物。一年前地震发生时,张红梅老师把全班53名幼儿一个个抱出危险的教室,当她最后一次返回教室去救自己的孩子时,却和孩子一起被永远地埋在了废墟中。今天,张红梅老师用生命保护的孩子们与宝马爱心基金的工作人员及宝马车主家庭一起,在欢笑中迎接节日的到来。六•一当天,他们也将搬入新建的佳欣幼儿园。

安县佳欣幼儿园黄小琴老师说:“ 地震后,宝马车主和员工们在宝马爱心基金的带动下已多次来安县看望过我们,并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这份感恩之心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去爱别人,我相信这份爱心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

爱是永续的动力 宝马爱心基金长期支持灾区重建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地震后,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致力于汇聚社会各界爱心,长期支持灾区的教育和文化重建。截至2009年3月31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累计总额已达1241万元,并启动了灾区优秀学生奖助项目、优秀教师奖助项目和文教体育设施捐赠项目等。此次帮助灾区小朋友参加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宝马爱心基金的为灾区教育做的又一件实事。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教育支持领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自2005年首次登陆中国起,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就成为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乐园。四年来,训练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已经使全国超过10万名儿童从中受益,产生了极大的积极影响。今年,BMW继续与中国儿童中心合作,在全国18个城市的青少年宫及儿童中心开展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将共有来自全国超过250个幼儿园的6,000名儿童参加活动。

(编辑 韩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