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泰州车市 » 泰州信宝行新车车主讲堂活动圆满结束了

泰州信宝行新车车主讲堂活动圆满结束了

2012-04-17 1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亚楠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4月15日下午,“宝马新车主讲堂”在泰州信宝行4S店拉开帷幕,数十位宝马品牌用户齐聚一堂,展开对自己爱车的进一步了解和学习。自2011年4月11日开业以来,泰州信宝行得到了众多BMW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
 

当您终于拥有了心仪的BMW,怎样快速掌握它丰富的功能和装备,自由畅享纯粹驾驶乐趣?豪华轿车的日常使用和养护是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优秀的BMW车主熟悉自己爱车的脾性和习惯,能调教出出色的性能,这些都建立在专业的使用养护知识之上。为此,泰州信宝行针对购买的BMW车型的车主展开免费使用培训。
  培训过程中,泰州信宝行专业技师为大家精心讲解了爱车使用保养知识,以及正确认识解决车辆常见的问题。主要针对车辆正确操控方法及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爱车、养车和护车方法、车辆各功能操作演示等,为到场的新车主们解析传统驾驶陋习并讲解如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就各自的用车习惯和驾驶技巧作了全面而详尽的讲析和解答。在培训过程中,技术经理向BMW车主们详细介绍了BMW汽车的保养常识、维修说明以及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场的车主们都听得十分仔细,在培训师讲解中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都及时提出、积极发言,看得出大家对于参加新车使用培训的积极性。

本次泰州信宝行举办的新车主讲堂活动,让客户和泰州信宝行的专业技师面对面的进行沟通,体现宝马品牌优质服务和人性化的一面,也给车主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关怀。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泰州信宝行以及宝马品牌的支持,诸如此类的学习活动也将长期的坚持下去。

 

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735 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城纬八路99号

(编辑 刘亚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