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上海宝景BMW新车使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宝景BMW新车使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2-04-17 18:28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4月14日,BMW授权经销商上海宝景在4S店展厅内成功举办了首期新车使用培训,此次活动由上海宝景销售和售后部门组成超强阵容,分别由售后经理亲自为客户讲解车辆日常保养知识以及保险理赔等方面的知识讲解,销售更是亲身示范如何使用新车,更好的享受BMW纯粹的驾驶乐趣。今后,上海宝景将每月定期举办的BMW新车使用培训,不仅为BMW车主们提供车辆使用方面的知识,更为BMW 爱好者们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

上海宝景BMW新车使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在培训中,售后经理不仅详细的解答了爱车平时养护的注意事项,更是针对车主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对上海宝景最新推出的服务广大车主的上门接送车服务进行了推介,针对车主关心的爱车安全性问题给予积极肯定的回复,使车主们吃了个定心丸,对上海宝景的服务更加信任。

随后,保险专员对车主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保险理赔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互动环节中车主们就自身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保险顾问进行咨询,还有的车主认真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着保险顾问讲解的要点,并不时举手提问。大家积极地参与讨论,反映热烈。保险专员结合常见案例,一一为现场车主们答疑解惑。

最后,销售顾问针对在销售过程中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

上海宝景BMW新车使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了集中性的解答,在互动环节过程中,销售顾问更是绕实车进行讲解,一对一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完美的答复,许多车主们经过实际操作,都表示发现了不少自己忽略的功能,均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了解的更多,对自己的爱车更加喜爱。

上海宝景BMW新车使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车主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在培训中学到了很多用车知识,并且经过专业的销售和售后的讲解,让他们对自己的爱车更加喜爱,表示今天这一课让他们学到了如何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自己的爱车,帮助非常大。另外,对于上海宝景对车主们的细致体贴的活动安排表达了赞美之情,称整个活动不仅紧密,而且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在这一天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是收获了上海宝景以诚待人的服务,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关于上海宝景: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在上海地区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地处闵行区莲花南路2268号,交通便捷,占地面积达19597平方米,我们提供BMW全线车系以及原装BMW配件及附件的销售,同时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我们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均通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致力于为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您一路驾乘无忧,享悦永久。【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宝景星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7773777 地址: 北松公路716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