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深度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驾无忧

绍兴宝晨深度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驾无忧

2014-01-20 12:5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为过年回家的车主朋友排除安全隐患,2014年1月18日--2014年1月28日,绍兴宝晨宝马4S店开展深度免费检测活动,18项免费深度检测,涉及动力转向系统、底盘传动系统、驾驶环境、行车安全等项目。来店即有新年豪礼赠送,更有机会赢取大奖。活动详情如下:

绍兴汽车网 MINI

马上有优惠

1、活动期间,原装轮胎市场价,更换工时、动平衡工时全免费;更换两条轮胎可享受四轮定位对折优惠,更换四条轮胎四轮定位全免费。
      2、活动期间,原厂BMW燃油添加剂活动期间买6送1;买12送3;买24送7;买48送16。
      3、活动期间,原厂儿童座椅活动期间一律8.5折销售。
      4、活动期间,原厂脚垫活动期间一律8.5折销售。
      5、活动期间,原厂生活精品活动期间一律8.5折销售。

马上有礼物

活动期间,扫描绍兴宝晨微信二维码加关注,并在朋友圈分享一条信息,即可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马上赢大奖

活动期间,凡到店消费满2000即可参与抽奖一次,满4000元抽奖2次,满6000元抽奖3次(封顶6000);事故及保险业务可参与抽奖1次,不参加消费满元抽奖活动,奖品有BMW 原厂U盘、原装BMW蓝牙耳机,原厂MINI精美手表等等。

绍兴汽车网 MINI

MINI Cooper平坦的车顶和镀铬门把手是英国车的经典标志。当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跟风追求流线造型的时候,MINI坚定于自己的风格,执着地坚持着英国经典设计,成为车流中最引人注目的车型。 经典不代表古板,与车身形成反差的对比色顶,带来双色格调。同时,配合黑色车窗,让车顶具有有独特的悬浮感。镀铬的肩线从挡风玻璃向后抬升,让车窗从侧面看起来前宽后窄,让MINI有向前冲的感觉。车辆四周采用黑色的大包围和轮拱,强调了运动风格,外观更有层次感同时还避免了小石子对车身的损伤。

绍兴宝晨宝马免费检测 儿童座椅等8.5折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