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泰州车市 » BMW3系追求更强更快更富乐趣的驾控体验

BMW3系追求更强更快更富乐趣的驾控体验

2012-04-17 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亚楠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前进需要动力,动力源于对前进的渴望。追求更强,更快,更富乐趣的驾控体验,BMW3系永不妥协,绝不止步于当下的辉煌。
  生命中充满了追求,理想、生活、物质、金钱、态度、精神…,不断追求生命中的火花,挑战自我,创造人生的可能性;不断追求前进的动力,人生总是有许多事情可以学习,可以不断地尝试并且从中成长。从BMW 2002Trubo开始,宝马就从未停止追求极致驾控的步伐,E30、E36、E46、E90直到最新的F30,BMW 3系传承着宝马造车理念的精髓,在前进的道路上,从未妥协。
 

2012款E90 3系无疑成为众多喜爱宝马,钟情于直6发动机的消费者最为渴求拥有的宝马车型之一。作为或许是最后一款,搭载宝马最为经典与精髓的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25i,坐在为其而全新配置的运动型真皮座椅上,驾驶着一群以追求致驾控性能的工程师调校下的运动机器,每一次转向的锐利感,每一次换挡的敏锐性,每一次加油的轰鸣声,前后50:50的配重分布,BMW 325i表现出来的精准操控,丝毫没有一点娇柔作造,有的只是直插心扉的驾驶感受,让人领会到何谓人车合一,何谓驾驶乐趣。
  如果追求更强更快的BMW 3系的话,335i绝对是你心目中最佳的战马!在单涡轮双涡管的加持下,3.0升的直列6缸发动机能迸发出最大306匹马力,而转速在低于1,300rpm开始至5,000之间所释放出42kgm的峰值扭力,更使你体验到335i的澎湃动力。而全新配置在335i车上的18寸铝合金轮圈,不仅令外观已经极为炫酷的外形更添一股杀气,包裹性更为优异的运动型真皮座椅,也令你在极速激烈驾驶当中依然保持稳定的身体重心,让你更稳准确无误的发挥出335i所赋予的精准的驾控感受。
 

出色的驾控感受,当然是爱上3系最核心的理由。只是全新2012款3系并不只以动力强悍为导向,也照顾到享受生活,品味人生的驾驶爱好者。如此说来,入门型的318i和丝毫不乏驾驶乐趣的320i就最为适合这群细味“慢生活”的人士。全新的2012款318i,将已经过时的卤素大灯替换成时下潮流的氙气大灯,新款的16寸铝合金轮圈、黑色高光内饰件的加入令318i更显时尚气息。音乐酷爱人士,还能选配安装与iPhone/iPod对接的USB接口,享受到撩人灵魂的动听悠扬音乐。320i也不枉多让,在已经十分丰富的配置单下,增加了侧门窗镀铬装饰条和电动可折叠的后视镜装备,令320i更加充满了人性化与关怀度。在他们面前,驾驶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无需快速猛烈,却要细致体贴,无需天马星空,却要准确无误。

但无论是顶级版的335i,传承经典的325i,还是感受生活乐于生活的320i和318i,蕴藏在全新2012款BMW 3系体内的运动基因从未被改变过,对于驾驶操控的极致的追求也永无止步。它勇往直前,因为它是BMW,它是BMW运动精髓的倡导者与先驱者,它是我们梦想的座驾,却可触手可及,它是BMW 3系,运动与生活完美融合的终极驾驶机器。
 

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宝信汽车集团旗下,于2011年被华晨宝马授权为BMW授权经销商,位于泰州市经济开发区泰州大道国际汽车城纬八路99号。作为泰州地区唯一经BMW授权的经销商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是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无论在硬件还是在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
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泰州信宝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您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驶乐趣。

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 112233转5735 地址: 泰州市经济开发区泰州国际汽车

(编辑 刘亚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