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骏宝行 首付30% 即可马上贷走新BMW 3系

骏宝行 首付30% 即可马上贷走新BMW 3系

2014-01-20 13:3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即日起3月31日购买新BMW 3系四门轿车,即可畅享30%首付、3.99%轻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供您选择。

骏宝行 首付30% 即可马上贷走新BMW 3系

新BMW 3系四门轿车精选内饰细节让人过目不忘:采用当今最流行的“环绕航空舱”设计,令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握仪表显示屏上所有重要控制按钮,最大程度降低被外界干扰的可能性,感受人车一体的纯粹驾驭乐趣。

仪表板朝向驾驶者,方便其使用各控制按钮。 所有设计线条最终都会聚在驾驶者身上,从而使驾驶者能够集中全部精力注意前方道路。

骏宝行 首付30% 即可马上贷走新BMW 3系

在特意采用不对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的驾驶者侧,装饰性表面和纹理的变化从视觉上强调了驾驶者部分的内饰。 在前座乘客侧,仪表板上的装饰发挥了明显的装饰性效果,因此营造出优雅的氛围。 两位乘客很方便就能触碰到位于中央控制台中部的iDrive控制钮。

自立式iDrive显示器配有纤长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位于水平排列的仪表板上,令人想起超现代的平板显示屏。

BMW互联驾驶创新保证了模糊环境下的清晰视野:新BMW 3系四门轿车配备了多达五部摄像机,使您在所有情况下都能拥有全新的视野。

后视摄像机同样在驻车时提供帮助。 图像中交互式的车道线条告知驾驶者,驻车空间是否足够宽敞,缩放功能可用来调节图像,从而使您在为车辆牵引杆添加拖车时无需其他帮助,特殊装备全景环视系统包括多部附加摄像机。

无论您正在驶入还是驶离驻车位,均可确保轻松、安全的挪车操作。

更多详情敬请光临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