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我们都是“1”族人--上海宝景新1系试驾

我们都是“1”族人--上海宝景新1系试驾

2012-04-17 18:15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独特时尚的全新BMW 1系自上市以来就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拥趸,为了让更多的潜在客户深度体验BMW 1系的非凡魅力,BMW授权经销商上海宝景于4月14日组织了一场题为“满城春色无限好,一马平川半日闲”的深度试驾活动,为参与的客户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动感的盛宴。

上午9点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只见全新BMW 1系整齐排列,场面颇为壮观。展厅内,上海宝景内训师由浅及深讲解了新1系的亮点以及驾驶技巧,全新BMW 1系将高品质的操控性、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创新技术独具特色地完美结合在一起,彰显出成熟与尊贵的气质,进一步塑造了朝气蓬勃和灵动明快的形象,都市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彰显独特个性锋芒,开辟了个性化设计的新境界。清楚明晰的讲解后,让客户心动不已,对即将开始的试驾活动跃跃欲试。 

讲解结束后,车队陆续驶离上海宝景4S店展厅,浩浩荡荡地开始了风景自驾。只见沿途油菜花开的正旺,一棵一棵的油菜,连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颜色好像是被马良的画笔渲染过一样。黄花被绿叶托举着,鲜明的绿衬上明亮的黄,使人陶醉其中。有风的时候,更是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夹杂着泥土味。一路自驾而来,美景与新车相映成趣,速度与激情同在,所有客户都沉浸在浓浓的春意里,尽享BMW之悦。

我们都是“1”族人--上海宝景新1系试驾

10点半,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青浦白鹤草莓园,白鹤草莓园是上海地区最大单一有机无公害草莓基地,基地内不仅仅能采摘草莓,还能参观鲜花棚,采摘新鲜蔬菜,同时还能够在动物观赏区,喂养小动物,体验农家乐。只见,客户时而为摘到大个草莓得意不已,时而为摘到外形奇特的草莓而沾沾自喜,更有闷头大吃者频频说很甜很甜。最后活动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在油菜花田里拍照留念,留下亮丽的身影。

我们都是“1”族人--上海宝景新1系试驾

我们都是“1”族人--上海宝景新1系试驾

我们都是“1”族人--上海宝景新1系试驾

中午在品尝完纯生态农家乐之后,我们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回到了宝马4S店展厅,在上海宝景的空中花园以茶会友,与销售顾问亲密交谈,交流对新1系驾驶性能的体验,大家纷纷表示全新BMW 1系不仅仅外形更加亮丽,同时动力强劲,无疑是小身材高动力的完美呈现,更有客户当场跟销售顾问下单,买到爱车回家。

此次新1系试驾游活动,不仅让车友们欣赏到了美景,同时体验了一把全新1系自由畅快的驾乘体验。

关于上海宝景: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在上海地区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地处闵行区莲花南路2268号,交通便捷,占地面积达19597平方米,我们提供BMW全线车系以及原装BMW配件及附件的销售,同时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我们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均通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致力于为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您一路驾乘无忧,享悦永久。【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宝景星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7773777 地址: 北松公路716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