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访中顺津宝售后经理张爱民谈限购

访中顺津宝售后经理张爱民谈限购

2014-01-20 15:35: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随着《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于2014年1月1日起在天津市开展实施,本网站也在对限号令进行着跟踪报道。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天津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商售后经理张爱民经理,并请张总谈一谈从限号政策实施以来店内售后服务的整体的情况。

访中顺津宝售后经理张爱民谈限购

 中顺津宝售后经理张爱民先生

记者:突如其来的限号令对天津车市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请向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天津中顺津宝在限号令实施前后的基本情况。

张总:关于突如其来的限号令,其实对整个汽车行业都形成了不小的冲击,整个汽车行业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后市场的状态。"双限令"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加速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进程,同时带给4S店更大的压力。新车销售的利润越来越低,对于售后来说,后市场的发展势必将客户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对品牌的信任度成为了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中顺津宝来说,限号之前的销售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限号令的推出,导致了销量降低,势必影响着售后的发展。

记者:许多网友都将这次的限号令的颁布戏称为"突然袭击",您是如何看待的?

张总:其实站在客户的角度,这并不是一件坏事。通过限号令,更多的4S店和汽车相关的企业看到了客户的重要性,更加关注和重视客户的真实感受,包括用车理财方式、如何节约成本以及用车养车相关服务等等。

记者:在尚未获悉"双限令"之前,店内对于2014年售后服务环节的规划是怎样的?在突如其来的"双限令"正式公布之后,中顺津宝做出了怎样的调整,又是如何积极应对的?

张总:面对限号令,中顺津宝在销售的环节和售后的环节都积极应对,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针对客户体系做出了相应的变化。自2014年1月1日起,提出了产品精英的职务理念,提供给客户更多的讲解。包括从购车需求、养车、用车等等环节。让客户更深刻的去理解相应车型所带来的产品价值。

另外,中顺津宝全面贯彻BMW总部的各项售后服务政策,结合天津地区实际推出各项服务举措,如预约快修通道、道路救援等服务项目,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并从专业性、原装零配件、公开透明的养护价格以及优越的店内环境等几个方面保障客户利益,提升客户满意度。

记者:针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围绕着带动现有客户在店内进行二次购车这一问题上,中顺津宝将如何展开配合?

张总:由于限号令导致了后市场的快速推进,各大4S店渐渐将工作的重心放在了二次购车的环节上,完成逐步的过度与转型。从老客户的置换角度出发,提供更多的置换政策,为老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置换平台,通过专业的置换体系服务于更广大的宝马车主。

记者:针对政策的颁布,不少经销商已经明确表示,在接下来的汽车后市场是大家发展与竞争的一个重要环节,请简单谈一下您是如何看待天津汽车后市场的延伸与发展的?

张总:从整个后市场的角度来看,4S店面临的最首要的问题就是如何生存。从新车销售的环节中,将售后服务的业务及理念前延。从当初单一的卖车转变为更加全面的销售状态,包括销售、用车、养车、售后等等的讲解,形成意识上的转型。同时宝马也提供了相应的延保性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长远的使用保障,将客户群进行更加合理的细分,向广大车主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去充分感受宝马的有车生活。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些年来BMW在节能减排技术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BMW对环保这一社会公益事业的贡献。

张总:BMW一直致力于环保这项公益事业,在节能减排技术上也是不断的完善和推陈出新。包括全系的自动启停技术、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可变进气技术以及混合动力技术,以达到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中顺津宝5S店也一直延续着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从展厅的环保装饰材料到节能灯具的使用处处体现着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宝马每年都会推行绿荫行动等环保公益项目,从我们店来讲,每年也会组织多样的环保主题活动,如节油挑战赛、公益植树、废旧电池回收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客户参与其中。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