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新国产X1乐天族派对 快乐购享大礼派送

新国产X1乐天族派对 快乐购享大礼派送

2012-04-17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快乐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动力之源,每天坚持自然自然随性的生活,以庄重的态度享受生命中的细枝末节,从不偏离正轨,但绝不墨守陈规。这就是全新国产X1乐天族。

新国产X1乐天族派对 快乐购享大礼派送

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28日加入乐天族,即可获得快乐购享专属大礼。

一、乐天族欢购“单”享全新X1车型,即送3000元精品装潢;

二、乐天族抢购“团”聚5台以上,即可赠送美国强生贴膜;

三、乐天族狂购“爆”满10台,即可进行派对抽奖,赢取IPAD2代。

全新国产X1,看得见、摸得着的快乐化身。

当你第一眼看见全新国产X1,就会觉得这款小巧的X车型便初露峥嵘,再定睛一看,就会挑起您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向后上扬的车身侧线赋予它动感的外形,而短前后悬和倾斜的后窗呈现出运动而又不失优雅的轮廓。从正面看,造型独具特色的发动机罩和大灯外观极富视觉冲击力,而在车尾,L型尾灯结合水平流动线条在视觉上增大了车身宽度。

新国产X1乐天族派对 快乐购享大礼派送

快乐是来自于澎湃而稳定的动力来源。

国产宝马X1装备了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款,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它们相匹配的全部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发动机还具有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通过不同调校其动力输出也不相同。该款引擎可以说是华晨宝马X1的“核心技术”。

快乐又或许是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运用下转角的一个刹那。

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悬架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让国产宝马X1具备了高档运动车型的基本素质。悬挂系统拥有紧绷的减振器与弹性组件,虽然它会对乘坐的舒适性有一定影响,但驶过路面上的颠簸时,震动会直接传递到车身,让驾驶员轻松准确的感觉到路况。宝马X1四驱系统就算在湿滑路面且地板油的极端条件下,系统也会获知你想要的一切,绝不会放任你做一些太过激的事情,前车轮在发生打滑或空转时,将驱动力转至附着力较大的车轮上,并且使车辆稳健的起步,当四个车轮都有驱动力时,宝马X1的操控性会表现很稳健。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