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创新宝马3系GT 预售价格人民币45万元起

创新宝马3系GT 预售价格人民币45万元起

2014-01-20 17:25:1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合宝宝马汽车4S店获悉,创新宝马3系GT将宝马5系GranTurismo成功开创的车型理念扩展至全新的级别。车顶造型具有经典的双门轿跑车风格,采用无框车窗,以及升高约59毫米的半高式座椅,而行李厢空间高达520升。此款新车于2013年6月中旬在国内上市,并从上海车展期间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人民币45万元起。

创新宝马3系GT 预售价格人民币45万元起

宝马3系GT

这款全新的车型结合了两种看似截然不同的风格:一方面是纯粹的轿跑车外观设计,另一方面是宽敞而丰富的空间配置与卓越的功能性,这对于一款带有运动而优雅的车顶轮廓的车型,极为罕见。其他设计特性还包括半高式座椅、舒适的登车体验以及功能全面的行李箱。这款最新款车型长4.82米,比宝马3系标准轴距轿车长200毫米左右,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增加了70毫米,其520升的行李箱空间与5系长轴距版轿车相当。

与3系其它车型相比,全新宝马3系GT的车型理念具有相当的独立性,融合了运动而优雅的轿跑车设计语言、卓越的空间和多功能性以及宝马标志性的愉悦驾驶体验。相对于宝马3系轿车,全新宝马3系GT更长、更高且空间更丰富。同时这些设计特性并没有影响到车辆的动力表现。车辆还运用了一系列智能化创新设计,比如主动式后扰流板和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功能。

创新宝马3系GT 预售价格人民币45万元起

宝马3系GT

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可提供135千瓦/184马力至225千瓦/306马力的输出功率。宝马3系GT将与普通版3系共享技术,2.0T发动机将作为主打,有高低功率之分,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0kW,扭矩分别为270Nm和350Nm。另外一款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宝马3系GT将搭载8AT变速箱。目前该店购车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惠州宝马4S店)
  汝湖店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先科大道6号区(广惠高速汝湖入口旁)
  麦地店地址:惠州市麦地南路中亚酒店旁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