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3系超低利率及贷款期限选择

东莞宏宝3系超低利率及贷款期限选择

2014-01-20 11: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特大喜讯,宏宝宝马驾享新春礼遇,坐拥驾驶乐趣,即日起到1月31日,宏宝宝马3系最低首付只需付30%,贷款期限12个月,客户利率为3.99%,同时可以预约您喜欢的车型,体验BMW3系纯粹的乐趣,详情请咨询:0769-8110 6988。

智能式的轻质结构

BMW减轻了车重,您则节约了燃油。智能轻质结构不仅降低了油耗,而且改善了驾驶特性。 将效率与动态驾驶完美结合的最佳示例。 全新BMW 3系也不例外。

设计BMW车辆时,BMW工程师们采用了大量的高技术材料:这些轻质材料中包括车辆前部和底盘采用的铝、车身采用的高强度钢以及最新式的塑料。 发动机和驱动部件采用极为先进的镁铝合金制成。

这种智能轻质结构可将部件的重量减轻高达25%,实现极高的车身强度,并确保为BMW车辆的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出色的被动安全性。 得益于前后桥之间重量的更均衡分配,动态驾驶特性也得到改善。

东莞宏宝3系超低利率及贷款期限选择

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

运动型动态驾驶性能与最大舒适性完美结合: 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前轮角度,从而增加或降低新BMW 3系四门轿车对驾驶者转向指令的直接响应性。】

实现较大车轮角度所需的方向盘运动减小高达25%。 因此,驾驶者可以更轻松,驻车和转弯也变得更容易、更舒适。

当转向角度较小,介于0至100度之间时,车辆会表现出准确的循迹特性和极高的直线行驶稳定性,同时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确性完成转向运动。所有情况下的转向比均由转向机齿条的可变传动比以纯机械方式确定。

东莞宏宝3系超低利率及贷款期限选择

顺应潮流的应用程序

最佳连接:从现在起,在行驶途中您也可以使用iPhone上的应用程序了。只需用插入式适配器或原装Apple数据线,将您的iPhone连接到您的BMW,就可以通过iDrive控制钮方便地操作各种应用程序了。

这是BMW开发的一个免费应用程序,它将开心网、新浪微博、您的Calendar日程表或您喜欢的网络收音机频道显示在车辆主显示屏上。您可以在控制显示屏上显示您的帐户的最新状态信息以及查看所有即将来临的预约。

东莞宏宝3系超低利率及贷款期限选择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