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成都车展——专访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

成都车展——专访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

2011-09-16 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1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由网上车市、新闻门户、汽车联盟等十家网站的联合直播。在今天下午为大家请到的是东风本田的陈斌波先生,给大家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陈斌波: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陈总,本次带来了什么车型。

陈斌波:带来了一个重磅车型,第九代思域。

主持人:可以说这次第九代思域是一个亮点了,我想问一下全新第九代思域有什么亮点?

陈斌波:我们根据过去的变化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了改变。思域是开放的高性能的概念,所以我们通过动力组合的变化,现在我们思域有2.0和1.8,同时我们强调了思域的科技感。首先表现出来是整个的全息坐舱,这个坐舱是双层仪表盘和现在众多电子组合在一块,动感和科技感非常充分。同时做了相关改观的处理,降低整个的重量,使静音得到了很大改善。所以科技型和舒适型得到了很大改观。外观上和上一代相比,也有变化,特别是尾部。

主持人:可以说我们新一代是更经济、更环保了。我们知道今年东风本田达到100万两的销量了,那么思域它的贡献度是多少?

陈斌波:第八代在中国销售45万,占45%。

主持人:非常不错。

陈斌波:对,主力产品。

主持人:那么第九代思域发布对东风本田有什么意义呢?

陈斌波:它未来承担的责任会更重要一些。它不仅是新的思域产品,还有一系列的产品,会形成一个支撑东风本田的,以思域为主的产品,所以应该说,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中承担更大的作用。同时它也体现了东风本田在未来变化的趋势,科技感和时尚感。

主持人:刚才我们也聊了思域,我们再来聊一下SUV车型,我们知道思伯睿非常热销,但是今年日本地震,有一度造成销量下滑,但目前数字来看,7到8月份反弹特别明显。

陈斌波:我们整个上半年销售6万多,平均一个月一万台,特别是五六月份下调了一半,主要是供应量不足,所以思伯睿是三万辆的销售,下半年销售有所好转,我们看到7月1万2千台,8月份1万8千台,这是一个暂时的记录,未来会更高,我们希望今年突破16万台,我们相信这个目标是能够实现的。

主持人:很多网友也关心全新的CR-V什么时候上市?

陈斌波:这个还在考虑。

主持人:这个已经有这个计划了。

陈斌波:对。

主持人:那么东风本田的销售点预计今年达到多少家呢?

主持人:面对中国这个非常具有潜力的汽车市场,那么我们东风本田如何面对这个市场。

陈斌波:这个市场应该说,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真的是全球最大的市场,全球的汽车厂商都跑到这里来,这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发展速度也放缓,作为东风本田来说,我们经历了发展之后,我们要完善的就是整个商品区域,未来两三年不会有更多新的产品投产。

主持人:能不能介绍一下未来产能和渠道规划什么样的

陈斌波:东风本田由于受产能所限,明年我们会加快,预期会在2013年,最迟2014年初,达到50万台的产能。没有产能支撑这个是不能提升的,我们除了在思域以外,我们每年推出两款新车,在2014年形成7到8款车的布局,50万台的规模,就需要布局支撑的,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在450家左右支持50万台的产能。

主持人:好了,非常感谢我们的陈总,也希望东风本田能够远远超出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

陈斌波:谢谢,谢谢各位网友。

主持人:感谢各位网友收看,今天为各位网友请到的是东风本田的陈斌波先生,谢谢。各位亲爱的网友,我们待会再见。 

 

【点击图片进入成都车展专题】

 

 

(编辑 邓骏臣)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