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经典魅力 全新CR-V稳居SUV车型保值前列

经典魅力 全新CR-V稳居SUV车型保值前列

2012-03-30 1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巍巍  

东风Honda CR-V 于2004年进入国内,彼时的中国城市SUV市场尚是一片空白,CR-V旗帜鲜明地提出“小市场,大份额”的战略,开创了 “城市SUV”全新市场。2007年东风Honda引入第三代CR-V,它是第一款荣获国内C-NCAP新车碰撞测试超五星安全的车型,树立了全新的安全标准。2012年全新CR-V以更趋完美的产品,再次引领SUV发展潮流,树立行业标准。作为城市SUV 市场“The Innovator”创领者,CR-V已经连续4年成为SUV车型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达60多万辆,成为中国车市当之无愧的经典车型之一,因为其秉承创新性与经典性CR-V的每一代车型都是城市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其新车价格稳定,二手车也成为SUV市场最保值的车型。

CR-V高居SUV车型保值榜首,连续第四年获得了SUV类保值率第一位

二手车的认可度往往成为经典车型价值的重要考量, 作为经典车型,东风Honda CR-V的高保值率一直被车主广泛赞誉,其高保值率也已经成为行业不公开的秘密。到底能有多高,2011年于厦门召开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1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给出了更为清晰的答案,东风Honda CR-V的保值率不仅在同级别中最高,面对高保值率的豪华车,CR-V不仅不落下风,而且更是超越了众多豪华品牌SUV的保值率,连续第四年获得了SUV类保值率第一位。这就是选择“The Innovator”创领者的优势。相对来说,在决定二手车保值率方面,质量稳定性和省油是关键考虑指标,CR-V一直以质量可靠和省油著称,因此屡获此殊荣也就不足为奇。

经典与保值来源于强大的产品力,始终引领潮流

东风Honda CR-V强大的保值能力的另一原因则与其作为 “The Innovator”创领者始终引领潮流密不可分。东风Honda CR-V 2004年进入国内,彼时的中国城市SUV尚是一片空白,CR-V旗帜鲜明地提出“小市场,大份额”的战略,开创了 “城市SUV”全新市场,2004年也成为后来中国车市公认的“城市SUV”元年。2007年东风Honda引入第三代CR-V,它是第一款荣获国内C-NCAP新车碰撞测试超五星安全的车型,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CR-V畅销不衰,价格始终坚挺,树立了省油、高安全、高保值率的行业地位和形象。刚刚过去的2011年,CR-V以16万辆的年销量夺得中高级SUV销量冠军,连续4年成为中国SUV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辆,成为第一款达到60万级销量的中高级SUV。2012年2月22日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实现全方位超越和革新的全新CR-V上市,上市5天后就收到17312份订单。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顶着城市SUV第一品牌的美誉,受到60万中国车主强大口碑力挺的全新CR-V无疑享有行业内不可取代的地位,将继续引领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经典与保值来源于出色的质量和燃油经济性

CR-V能够跻身经典车型行列并稳居同级最高的二手车保值率,源于其对品质的高度重视和坚守,这是其获得众多车主推荐和好评的基础和重要原因。在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东风Honda一直被业内视为走精品路线的企业, CR-V始终把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凭借精益的生产组织,CR-V质量可靠性一直傲视同侪。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2011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报告》来自车主的数据显示CR-V的质量和可靠性高居SUV市场榜首;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的《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获得SUV市场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第一。多年来东风Honda 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等 7个NO.1。这些都体现了CR-V优异的质量和出众的口碑。正是品质可靠,才成就了CR-V如今稳固的王者地位和高保值率。

全新CR-V同样拥有同级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2.0L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8.2L,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9.0L,这个油耗表现低于很多相近排量的中高级轿车的油耗。全新CR-V还提供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实现了更为智能的省油模式。当然仅仅是数据上的优势还不足以使其如此备受追捧,大量车主实际油耗表现非常节油,使CR-V广被赞誉,形成了强大的省油口碑优势。
小结:面对日益繁杂的SUV市场,车型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但能够成为经典的车型少之又少,CR-V显然是中国城市SUV市场少有的能称得上经典的车型。东风HondaCR-V开创了中国城市SUV的全新市场,并且也一直引领着这个市场。CR-V上市以来凭借“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第一”七个第一的光辉成绩,铸就了SUV市场上的产品价值标杆。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和二手车需求的持续增长,保值率无疑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依据,CR-V这样的高保值率SUV自然更值得考虑!

东风本田冠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0330108 地址: 浦东罗山路1589号(锦绣路路口)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