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广本全系车型4月大优惠 威程店放价

南京广本全系车型4月大优惠 威程店放价

2012-03-31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4月假期将至,广汽本田南京威程4S店决定4月2-4日不放假,只放价!假期时间,用最好的价格回馈南京广大客户。优惠幅度史无前例,雅阁优惠25000元;锋范优惠14000元;飞度厂方补贴10000元,店内再优惠5000元。购车即可参加现场抽奖,导航仪大奖等你拿。到店就有礼品相送,试驾礼,二手车置换礼,还有二手车免费评估。对广汽本田感兴趣的车友们,请致电南京威程4S店。热线:15905192469 025-52431199。

广汽本田  飞度 1.5 AT

南京威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广汽本田全国第271家4S店,是江苏省第22家4S店,也是南京市场第三家4S店。南京威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40号,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日本本田技研株事会社正式授权的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等(Survey)“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目前是南京市最新标准4S汽车销售公司。

广州本田汽车威程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31199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40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