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2011款歌诗图现金惠3万 现车充足

长沙购2011款歌诗图现金惠3万 现车充足

2012-03-31 0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安大广汽本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歌诗图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2011款歌诗图可获得高达3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1款 39.88万 36.88万 3万 有现车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1款 42.88万 39.88万 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买2011款歌诗图,可获得3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2011款歌诗图3.5尊贵版售价仅为36.88万元。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去店内看看。

长沙安大广汽本田4s店

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看起来具有很强的攻击性。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流到车尾,勾勒出运动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从车顶缓缓地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小扰流板,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内饰风格上,家族气息十分浓郁,有黑色米色两种内饰。歌诗图还装备有人工智能型HDD导航系统,能以人机互通的方式进行导航引导,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同时还加入了实时交通路况系统,有效缩短了到达目的地所用的时间。只是整个操作过程比较复杂,驾驶员需要详细知道目的地的确切位置,并通过5次对话后才得以查询到具体的行车路线。

长沙安大广汽本田4s店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歌诗图完美的将轿跑车外观、轿车驾驶感、旅行车空间及SUV的高通过性等元素融为一体,吸引了广泛的用户群。目前歌诗图可享受3万元的现金钜惠,且有充足现车,喜欢的朋友不妨适当关注一下。

广州本田安大店 4s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72381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835号(马王堆)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