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恒远东风本田CR-V现已在西宁正式上市

恒远东风本田CR-V现已在西宁正式上市

2012-03-31 1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亲历者、见证者,东风Honda CR-V一直引领着SUV市场的发展。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受到350余万客户的喜爱,是Honda最大批量销售的车型之一,拥有“The Innovator”开创者美誉,城市SUV第一品牌的光环,超五星的高安全声誉。

●外观 动感与激情

外观方面,新世代CR-V更具有都市感与高级感。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更具动感与激情。立体式四合一晶钻大灯,牛眼形状设计配合肌肉感前脸,令霸气与锋芒彰显无遗。同时,前档风玻璃向后的倾斜角度的增加,使其与车身多变的曲线完美融合,进一步完善了整体外型的流线感。值得注意的是,原来放置于尾门的备胎,现在被隐藏于车底的地板下,这样做不但有利于降低车身重心,更令车体倍显精致与尊贵风度。   

●内饰 豪华与优质   

内饰方面,新世代CR-V更显高级轿车般的豪华与科技感,彰显公务舱般的舒适优质感受。浅色内饰格调,清新爽朗;蓝色自发光仪表盘,数据一览无遗;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点燃驾驭激情;8向电动智能座椅,体会完美坐姿;宽敞内舱,组合多变的后排座椅,多用途行李储物空间,体现人性关怀。   

●动力 高动力、低油耗   

动力性能,新世代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   

●底盘 舒适稳定   

底盘设计,新世代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   

●高安全、优环保   

安全与环保,G-CON钢骨缓冲架构、六安全气囊和VSA配置,使最高档的Vti-S实现了顶级安全性。室内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尾气排放达到欧IV水平,营造和谐环境。   

新世代CR-V全方位的革新,将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而更富价值与魅力,使新世代CR-V成为当今都市的经典。相信新世代CR-V上市后倍受一切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保持年轻心态成功人士的追崇与青睐。

青海恒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16688 地址: 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