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记者专访大成一汽-大众总经理宋和雷

记者专访大成一汽-大众总经理宋和雷

2012-03-30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 距离烟台春季车展开幕越来越近,烟台大成一汽-大众已做好充足准备来迎接这次盛会,将携豪华阵容亮相本次车展。目前大成一汽-大众为广大市民开展了车展特别专线。今天,记者来烟台大成一汽-大众4S店,就车展情况对宋和雷总经理进行了专访。

亮点车型一全新迈腾  

宋和雷说:“全新迈腾也就是B7,是德国大众B级车的第七代车型。历时38年制造水准,历经7代品质传承,目前总销量超过1500万台。它是此次车展最受瞩目的亮点车型之一。”全新迈腾身出名门,沿袭辉腾的设计元素,按照奥迪C级标准选材,诠释出德国严谨的制作工艺。

在外形上,全新迈腾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亮光、亚光两种镀铬工艺搭配,着重突出大众LOGO。最新理念的飞翼式日行灯,使整车干练又上档次。侧面以及尾部设计上圆润饱满,给人以大气之感。内饰上,选用的材料讲究环保理念,安全无异味,智能钥匙多元化一键启动功能更具人性化。在动力和安全配置上也是全面升级。  

豪华风范的外观设计凸显德国工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超越B级车的豪华配备、安静清新的驾乘环境、人车合一的驾乘感受、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树立了轿车新标杆。

亮点车型二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将在本次车展亮相。全新速腾采用高端车设计理念,外观风格和全新迈腾、奥迪A4L等高端车保持统一,看起来更加尊贵大气。  

全新速腾继承大众家族一贯的U型前脸,长、宽、高相对于老速腾均有增加。全新速腾将最新的德国工艺与动感造型完美结合,被定为A+级舒适轿车。全新速腾在安全方面加以着重考虑,主动安全达46项,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并且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提高行驶安全性。被动安全达27项,荣膺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认可。增加了头部气帘,更加安全。  

全新速腾将沿用现有的三种发动机配置,分别是1.6L自然进气发动机、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事无巨细用来形容全新速腾的内饰设计再恰当不过了。空调出风口周围镶嵌了一圈颇具质感的金属装饰条,手套箱里面有三个扩展空间槽,座椅采用运动型座椅,包裹度更好,驾驶员通过6向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亮点车型三高尔夫蓝驱  

宋和雷称,油价上涨让市民越来越关注燃油经济性车型,而一汽-大众在新上市的2012款高尔夫之中,推出了节能环保汽车——高尔夫蓝驱,在本次车展上也将首次亮相。

蓝驱,全称“蓝驱技术系列“,是大众汽车一系列节能、环保汽车技术的集合。说直白一点,蓝驱技术就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尽可能对发动机等车身部件进行优化,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高尔夫蓝驱版配备了1.4T+DSG的动力组合,同时还配备了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阻轮胎、特殊的车身底部护板、绿色隔热玻璃等各种配置。配合大众的启动和能量回收技术,蓝驱版高尔夫的百公里油耗为4.9L,比普通版低了近1.1L。  油价上涨让多数车主大呼“伤不起”,此时低油耗、环保的车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当你在等红绿灯时候,有了启停系统,车会自动熄火,尽可能减小了燃油消耗。当然,这套系统并非一停车就熄火,系统会根据停车的速度进行逻辑判断,在堵车的情况下是不会熄火的。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