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本歌诗图2.4L直降10万 雅阁直降4万元

广本歌诗图2.4L直降10万 雅阁直降4万元

2012-03-30 11: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最近一则爆炸性的消息在业内流传,广本将于4月推出歌诗图2.4L,而且价格有望直降10万,下探30万以内区间。遥想2003年那件震惊业内赢得无数喝彩和掌声的汽车界大事件——广本第七代雅阁换代时,将价格从第六代的30万直降4万,引领了整个中高级车的价值大回归,从而惠及千家万户。如今,虽然中国的汽车市场和当年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们依旧可以切实的感受到那个充满活力和真诚之心的广本。

广本歌诗图2.4L直降10万 雅阁直降4万元

一直以做“精品”车型而名噪业内的广本在过去的一年中多少对歌诗图有些忽略,如今中高级车之王雅阁如日中天,连夺四年年度销量冠军,中级车锋范销量也可圈可点,广本终于可以出手对歌诗图做点什么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或直降10万”,明眼的人不难看出这个数字背后的宏伟蓝图。

为跨界车正名  有望重演SUV神话

近几年,SUV的火热程度令人乍舌,先是CRV独孤求败,然后是RAV4途观双雄并起,广丰的汉兰达也紧随其后斩获颇丰。谁曾想“SUV”也有过一段“跨界车”的身世,其实SUV一开始是属于轿车与越野车之间的跨界产物,只是经过近20年的演进,SUV已经成为了一个独立的车型品类,并在中国车市不断上演加价提车的神话。现如今,本田又开始了一种全新的跨界尝试: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跑车的操控和犀利外观,这就有了歌诗图的诞生,正因为这么多车型的优点齐加于身,再加上强有力的性价比优势,广本歌诗图大有另辟天地,引领整个跨界车市场的魄力,这让我们对歌诗图2.4的前景充满期待。

广本歌诗图2.4L直降10万 雅阁直降4万元

但是,如今的“跨级车”可谓五花八门,歌诗图需要为跨界车正名,告诉大家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而不让“跨界车”只成为一个噱头,一个虚名。新瓶旧酒的不叫跨界车,单纯换大胎的不叫跨界车,车顶上加两道杠的也不叫跨级车。真正的跨界车从开发理念就已决定其血统和DNA,全新而富有新意的外观设计,最重要的是它至少要体现出两种或以上车型的行驶特点,满足多种道路通过性需求。从这个意义上来看,中国车市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其实屈指可数。宝马X6已众所周知,每每从身边经过的时候我们总忍不住多看两眼。广本歌诗图也名符其实, 多种车型元素完美混搭,诠释着跨界车的新概念,英文名Crosstour就已表明了它的跨界身份,虽然保有量不大,但也拥有绝对的回头率。想想看,如果一两年之后,街上时不时的跑过一辆歌诗图,或许我们就不会再问什么样的车才是真正的跨界车这种问题,这也说明广本成功为跨界车正名,这是广本的成功,也是“跨级车”这个车型品类的成功。

多头出击  中高级SUV压力最大

有人说歌诗图剑指中高级SUV第一阵营,30万以内或可秒杀现中高级SUV,虽多少有些夸张,毕竟这是个需求多元的时代,但是单从产品属性来看,广本歌诗图确实做到了你有我有,我有你无的无缝需求对接,这也是这个纯正跨界车的固有特点。SUV的高通过性,大空间,大气外观;轿车的舒适豪华感;轿跑车的溜背曲线和操控感都集中在了歌诗图身上,也就是说无论对中高级SUV还是轿车市场,歌诗图2.4都有这个实力介入并抢占一部分市场份额。和现有中高级轿车市场相对成熟的竞争格局不同,中高级SUV市场更容易受到歌诗图2.4L的影响。作为和歌诗图2.4L价格最为接近的广丰汉兰达将直接受到冲击,CRV、途观和RAV4这些SUV市场诸强也将难以独善其身。

有竞争总是好事,竞争不仅带来实惠的价格,更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歌诗图2.4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福音,因为这个纯正的跨界车,以它独特的产品特点和魅力,无论对SUV还是轿车都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预订已全面启动 更有保有客户惊喜价置换活动推出

目前歌诗图2.4L的预定已在全国近500家服务网络中全面启动,4月30日前预订歌诗图并最终成功购买,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定礼,同时,为了回馈广汽本田270多万保有客户的厚爱,在2012年4月30日前到任意一家广汽本田特约店,均可报名参与惊喜价置换歌诗图2.4L活动,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州本田汽车易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1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46号 (梅林关彩田出口200米,市技能培训中心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