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邓玺   

7.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林丹—羽毛球—最具智慧奖
何冲—跳水—最具魅力奖
张娟娟—射箭—最佳奉献精神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林丹:4年前的铩羽而归,让林丹学会了隐忍与内敛;沙场上短兵相接,让林丹历练了胆识与智慧。一招封王,“超级丹”朝天致敬那是对过往的挥别、对未来的憧憬。这是“羽坛一哥”的风范、这是一位智慧王者的风范,这是林丹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具智慧奖”的风范。

何冲:难度世界第一,每一次出场都在享受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这是“难度王”的风范、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风范、是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冠军何冲荣获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魅力奖”的风范

张娟娟:张娟娟屏气搭箭,一举射落韩国人的囊中金牌。这就好似从美国队手中抢走篮球冠军,从巴西手中夺走足球金牌,从中国怀中掠走乒乓至尊。张娟娟将韩国人垄断了数十年的国宝级金牌夺了回来,一洗“千年老二”之痛。这块金牌献给二十多年来面对韩国人屡败屡战的中国射箭队。这块金牌的名字叫“奉献”!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拼搏奖”实至名归!

实力新风范,是林丹的智慧,是何冲的魅力,是张娟娟的奉献,也是斯柯达明锐的风范。明锐是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国产车型,于07年6月6日激越上市,共有目前拥有3个排量8款车型。斯柯达百年的造车技术成就了其产品的高技术含量以及个性内敛的特征,更体现一种独有的人文关怀。

8.上海大众途安1.8T
刘春红—举重—最精彩瞬间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刘春红:六次试举,五次刷新世界纪录,独孤求败的气势舍我其谁!山东姑娘刘春红的北京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金牌独步举坛。刘春红的每一次举起,都扬眉吐气、无比震撼。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精彩瞬间奖”非你莫属!

作为对刘春红的奖励,上海大众途安1.8T闪亮登场。这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也是上海大众在长期酝酿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开创国内多功能轿车(MPS)时代。

9.上海大众PASSAT领驭
殷剑—帆船—最佳拼搏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殷剑:8年的等待,两次的擦肩而过。帆船的奥运金牌总是与我们若即若离。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就能看到希望。老将殷剑浑身伤病、三度出战奥运赛场、拼的就是这口气——中国奥运史上的第一枚帆船帆板金牌就此诞生。这块金牌献给二十多年来不懈奋斗的中国帆船帆板队。这块金牌的名字叫“拼搏”!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拼搏奖”实至名归!

卷土重来的气势不可阻挡。帕萨特领驭,这款由大众汽车设计总监亲自操刀的上海大众旗舰产品不仅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经典之作,多年来也几乎成为上海大众的代名词。那精妙绝伦的车顶弧线不知捕获了多少爱车之人的心。而当帕萨特领驭隆重上市的时候,业界甚至惊呼“王者归来”。

10.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邹凯—体操—最佳新人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邹凯:20岁的年纪等待世界的认知、20岁的青春等待生命的爆发——北京奥运会20岁的四川大男孩邹凯一举夺得男子体操团体、自由体操和双杠3枚金牌,一夜之间闻名大江南北。

“他沉稳内敛、不事张扬”,“他是中德混血的新好男人”,“他是生命的意义”——他就是上海大众朗逸。邹凯是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新人奖”得主。这位在奥运会前甚至不为人知的体操小将,将获得上海大众朗逸座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