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邓玺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2008年9月16日 正值金秋的北京,充满了收获的喜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奥运心英雄颁奖典礼”,为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和表现优异的15位运动员颁发大众汽车品牌及斯柯达品牌汽车。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网上车市网站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明星、名车还有现场花絮,如果近两个月以来观看奥运会比赛多少让您感到有些紧张,那么这一场颁奖典礼应该算是给予您和运动员们的一次最好的放松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本次颁奖典仪式接受赠车的15位奥运英雄包括:邹凯(体操)、刘春红(举重)、殷剑(帆船)、林丹(羽毛球)、何冲(跳水)、张娟娟(射箭)、陈一冰(体操)、张琳(游泳)、邹市明(拳击)、张怡宁(乒乓球)、佟文(柔道)、陆永(举重)、薛晨(沙滩排球)、张希(沙滩排球)、张宁(羽毛球)。此次活动颁奖车型包括: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口迈腾、Eos、甲壳虫敞篷版;上海大众朗逸明锐途安帕萨特领驭;以及一汽-大众新宝来、迈腾、速腾。(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进口迈腾3.2V6
张怡宁--乒乓球--最具价值奖
佟文--柔道--最佳反败为胜奖
陆永--举重--最佳公平竞赛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

张怡宁:乒乓王国的新王者,奥运冠军张怡宁,她拿下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最该拿下的一枚金牌。没有人可以想象如果女子乒乓球单打这枚金牌旁落他国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张怡宁是王者,志在必得又步步为营。她是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中“最具价值”的人。

佟文:4年卧薪尝胆,佟文为中国女子柔道夺回了大级别的奥运金牌。反败为胜也是王者,不是一场比赛的王者,而是四年虎视眈眈的王者。佟文当之无愧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反败为胜奖”。

陆永:最一波三折的比赛、最惊心动魄的夺冠,男子举重85公斤级奥运金牌得主陆永是力拔山兮的勇士、是百炼成钢的斗士、是不可战胜的王者。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公平竞赛奖”是陆永的。

2.大众新甲壳虫
薛晨/张希—沙滩排球—最佳体育时尚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薛晨/张希:奥运沙滩排球场上的姑娘们,以最女性化的装扮出场、以最动感的方式结束。每一次腾跳、每一次扣杀、每一个微笑、每一种服饰都是时尚和美丽的演出。将甲壳虫敞篷版作为奖品奖励给获得奥运会沙滩排球铜牌的薛晨、张希,奖励他们成为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体育风尚奖”。

3.大众EOS敞篷
张宁—羽毛球—最佳敢斗精神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张宁:在强手林立的中国女子羽毛球队,有哪位队员会以29岁的高龄才首次获得奥运金牌吗?又有哪位队员33岁还不肯认输,拼到最后一分、最后一个球呢?张宁,这位从来都不是“一姐”的金牌得主,宛如黎明最初的那道光芒,即使渺茫,也愿冲出万丈、光芒灿烂。她是众人心中“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敢斗精神”的完美代表。

她将有一辆大众汽车Eos跑车。而Eos正是希腊神话中的黎明女神。4年前的希腊夺冠似乎预示着张宁将与Eos有个美丽的约会。如今,Eos这款大众汽车全球首款硬顶敞篷跑车,这位汽车界的黎明女神终于有了她在人间的归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