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邓玺   

4.国产迈腾1.8TSI
陈一冰—吊环—最佳技术表现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陈一冰:“阿扎良“压水平十字再压成倒十字……落地稳稳钉在了地上,16.600分,素有“吊环王”之称的陈一冰为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的金牌。曾经备受“上不了难度”诟病的陈一冰,用无懈可击的完美强调了竞技体育的规则,也许不是最难的,但我一定是最完美的。陈一冰也成为了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技术表现奖”的得主。

陈一冰的体操表演代表了现代体操的一个方向,在动作难度系数高到无以复加的今天,谁更完美,谁就是胜者。这似乎与一汽-大众迈腾的理念不谋而合。迈腾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的第一款B级车,其名称“迈腾”指的正是“自信、果决、动感”和“腾飞、超越、激情”。

5.速腾冠军版
张琳—游泳—最佳突破表现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张琳:如果说本届奥运会中有一枚奖牌的获得比金牌都有意义的话,那一定是男子400米自由泳张琳获得的银牌。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几代人的梦想,水立方梦想成真。张琳这位此前不显山、不露水的水中蛟龙,在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为自己斩获了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突破表现奖”。张琳的荣誉座驾是来自一汽-大众的速腾1.8T冠军版:同样强劲澎湃的动力、同样灵活轻巧的技术、动感十足、时尚十足。

6.大众新宝来
邹市明—拳击—最乐观进取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邹市明:经历了10年日复一日的艰苦磨砺,一次次错失了奥运冠军的良机,邹市明挥着自己的“海盗拳法”不仅斩获了中国拳击的第一枚奥运金牌,更让自己成为了一种拳法的代表。10年的守候,邹市明用坚持叙写着乐观、用金牌演绎着进取。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乐观进取奖”似乎是为邹市明特别设立。

即使面对挑战,哪怕遇到暂时的困难也不放弃,世人的疑惑和对手的挑衅都不能击垮胜利的信心。邹市明如此、奖励邹市明的座驾新宝来也是如此。北京国际车展的闪亮登场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然而面对推迟上市后来自各方猜测,新宝来静静地等候最佳时机的到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