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15位奥运明星获赠大众汽车 现场花絮报道(图)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邓玺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2008年9月16日 正值金秋的北京,充满了收获的喜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奥运心英雄颁奖典礼”,为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和表现优异的15位运动员颁发大众汽车品牌及斯柯达品牌汽车。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网上车市网站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明星、名车还有现场花絮,如果近两个月以来观看奥运会比赛多少让您感到有些紧张,那么这一场颁奖典礼应该算是给予您和运动员们的一次最好的放松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本次颁奖典仪式接受赠车的15位奥运英雄包括:邹凯(体操)、刘春红(举重)、殷剑(帆船)、林丹(羽毛球)、何冲(跳水)、张娟娟(射箭)、陈一冰(体操)、张琳(游泳)、邹市明(拳击)、张怡宁(乒乓球)、佟文(柔道)、陆永(举重)、薛晨(沙滩排球)、张希(沙滩排球)、张宁(羽毛球)。此次活动颁奖车型包括: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口迈腾、Eos、甲壳虫敞篷版;上海大众朗逸、明锐、途安、帕萨特领驭;以及一汽-大众新宝来、迈腾、速腾。(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进口迈腾3.2V6
张怡宁--乒乓球--最具价值奖
佟文--柔道--最佳反败为胜奖
陆永--举重--最佳公平竞赛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

张怡宁:乒乓王国的新王者,奥运冠军张怡宁,她拿下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最该拿下的一枚金牌。没有人可以想象如果女子乒乓球单打这枚金牌旁落他国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张怡宁是王者,志在必得又步步为营。她是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中“最具价值”的人。

佟文:4年卧薪尝胆,佟文为中国女子柔道夺回了大级别的奥运金牌。反败为胜也是王者,不是一场比赛的王者,而是四年虎视眈眈的王者。佟文当之无愧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反败为胜奖”。

陆永:最一波三折的比赛、最惊心动魄的夺冠,男子举重85公斤级奥运金牌得主陆永是力拔山兮的勇士、是百炼成钢的斗士、是不可战胜的王者。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公平竞赛奖”是陆永的。

2.大众新甲壳虫
薛晨/张希—沙滩排球—最佳体育时尚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薛晨/张希:奥运沙滩排球场上的姑娘们,以最女性化的装扮出场、以最动感的方式结束。每一次腾跳、每一次扣杀、每一个微笑、每一种服饰都是时尚和美丽的演出。将甲壳虫敞篷版作为奖品奖励给获得奥运会沙滩排球铜牌的薛晨、张希,奖励他们成为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体育风尚奖”。

3.大众EOS敞篷车
张宁—羽毛球—最佳敢斗精神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张宁:在强手林立的中国女子羽毛球队,有哪位队员会以29岁的高龄才首次获得奥运金牌吗?又有哪位队员33岁还不肯认输,拼到最后一分、最后一个球呢?张宁,这位从来都不是“一姐”的金牌得主,宛如黎明最初的那道光芒,即使渺茫,也愿冲出万丈、光芒灿烂。她是众人心中“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敢斗精神”的完美代表。

她将有一辆大众汽车Eos跑车。而Eos正是希腊神话中的黎明女神。4年前的希腊夺冠似乎预示着张宁将与Eos有个美丽的约会。如今,Eos这款大众汽车全球首款硬顶敞篷跑车,这位汽车界的黎明女神终于有了她在人间的归宿。

4.国产迈腾1.8TSI
陈一冰—吊环—最佳技术表现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陈一冰:“阿扎良“压水平十字再压成倒十字……落地稳稳钉在了地上,16.600分,素有“吊环王”之称的陈一冰为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的金牌。曾经备受“上不了难度”诟病的陈一冰,用无懈可击的完美强调了竞技体育的规则,也许不是最难的,但我一定是最完美的。陈一冰也成为了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技术表现奖”的得主。

陈一冰的体操表演代表了现代体操的一个方向,在动作难度系数高到无以复加的今天,谁更完美,谁就是胜者。这似乎与一汽-大众迈腾的理念不谋而合。迈腾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的第一款B级车,其名称“迈腾”指的正是“自信、果决、动感”和“腾飞、超越、激情”。

5.速腾冠军版
张琳—游泳—最佳突破表现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张琳:如果说本届奥运会中有一枚奖牌的获得比金牌都有意义的话,那一定是男子400米自由泳张琳获得的银牌。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几代人的梦想,水立方梦想成真。张琳这位此前不显山、不露水的水中蛟龙,在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为自己斩获了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突破表现奖”。张琳的荣誉座驾是来自一汽-大众的速腾1.8T冠军版:同样强劲澎湃的动力、同样灵活轻巧的技术、动感十足、时尚十足。

6.大众新宝来
邹市明—拳击—最乐观进取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邹市明:经历了10年日复一日的艰苦磨砺,一次次错失了奥运冠军的良机,邹市明挥着自己的“海盗拳法”不仅斩获了中国拳击的第一枚奥运金牌,更让自己成为了一种拳法的代表。10年的守候,邹市明用坚持叙写着乐观、用金牌演绎着进取。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乐观进取奖”似乎是为邹市明特别设立。

即使面对挑战,哪怕遇到暂时的困难也不放弃,世人的疑惑和对手的挑衅都不能击垮胜利的信心。邹市明如此、奖励邹市明的座驾新宝来也是如此。北京国际车展的闪亮登场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然而面对推迟上市后来自各方猜测,新宝来静静地等候最佳时机的到来。

7.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林丹—羽毛球—最具智慧奖
何冲—跳水—最具魅力奖
张娟娟—射箭—最佳奉献精神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林丹:4年前的铩羽而归,让林丹学会了隐忍与内敛;沙场上短兵相接,让林丹历练了胆识与智慧。一招封王,“超级丹”朝天致敬那是对过往的挥别、对未来的憧憬。这是“羽坛一哥”的风范、这是一位智慧王者的风范,这是林丹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具智慧奖”的风范。

何冲:难度世界第一,每一次出场都在享受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这是“难度王”的风范、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风范、是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冠军何冲荣获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之“最佳魅力奖”的风范

张娟娟:张娟娟屏气搭箭,一举射落韩国人的囊中金牌。这就好似从美国队手中抢走篮球冠军,从巴西手中夺走足球金牌,从中国怀中掠走乒乓至尊。张娟娟将韩国人垄断了数十年的国宝级金牌夺了回来,一洗“千年老二”之痛。这块金牌献给二十多年来面对韩国人屡败屡战的中国射箭队。这块金牌的名字叫“奉献”!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拼搏奖”实至名归!

实力新风范,是林丹的智慧,是何冲的魅力,是张娟娟的奉献,也是斯柯达明锐的风范。明锐是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国产车型,于07年6月6日激越上市,共有目前拥有3个排量8款车型。斯柯达百年的造车技术成就了其产品的高技术含量以及个性内敛的特征,更体现一种独有的人文关怀。

8.上海大众途安1.8T
刘春红—举重—最精彩瞬间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刘春红:六次试举,五次刷新世界纪录,独孤求败的气势舍我其谁!山东姑娘刘春红的北京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金牌独步举坛。刘春红的每一次举起,都扬眉吐气、无比震撼。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精彩瞬间奖”非你莫属!

作为对刘春红的奖励,上海大众途安1.8T闪亮登场。这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也是上海大众在长期酝酿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开创国内多功能轿车(MPS)时代。

9.上海大众PASSAT领驭
殷剑—帆船—最佳拼搏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殷剑:8年的等待,两次的擦肩而过。帆船的奥运金牌总是与我们若即若离。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就能看到希望。老将殷剑浑身伤病、三度出战奥运赛场、拼的就是这口气——中国奥运史上的第一枚帆船帆板金牌就此诞生。这块金牌献给二十多年来不懈奋斗的中国帆船帆板队。这块金牌的名字叫“拼搏”!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拼搏奖”实至名归!

卷土重来的气势不可阻挡。帕萨特领驭,这款由大众汽车设计总监亲自操刀的上海大众旗舰产品不仅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经典之作,多年来也几乎成为上海大众的代名词。那精妙绝伦的车顶弧线不知捕获了多少爱车之人的心。而当帕萨特领驭隆重上市的时候,业界甚至惊呼“王者归来”。

10.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邹凯—体操—最佳新人奖

 点击上图查看-陈一冰、张怡宁、张琳等奥运明星授奖现场花絮 

邹凯:20岁的年纪等待世界的认知、20岁的青春等待生命的爆发——北京奥运会20岁的四川大男孩邹凯一举夺得男子体操团体、自由体操和双杠3枚金牌,一夜之间闻名大江南北。

“他沉稳内敛、不事张扬”,“他是中德混血的新好男人”,“他是生命的意义”——他就是上海大众朗逸。邹凯是大众汽车“08奥运心英雄”的“最佳新人奖”得主。这位在奥运会前甚至不为人知的体操小将,将获得上海大众朗逸座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