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跨界车ASX 9月上市 专访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

跨界车ASX 9月上市 专访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

2010-04-24 16:1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您收看由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我们也是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三菱汽车中国总经销商总经理饭田健治先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饭田健治:我是三菱汽车销售中国的饭田,我负责的内容是在中国国内介绍三菱产品新的理念、新的概念,这是我的责任,请多多指教。

主持人:在2010年的车展上,三菱汽车都带来了哪些新的车型来参展?

饭田:我们带来了一款概念车,还有一款新款车。我们的概念车是环保的电动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的汽车。虽然说概念车,但这个车在近未来要上市的。

主持人:大概多久能上市?

饭田:还有两三年。第二个是我们今年秋天9月份要上市的ASX,这部车使用了很多用户非常受欢迎的SUV欧蓝德的底盘

主持人:本届车展三菱带来了全新ASX跨界车型,这款车现在大概什么时候能引入国内?

饭田:大概7月份,到了中国通过海关的检验后应该在8月底时,全国经销商的店都有了。

主持人:这个产品的定位大概是怎样的?

饭田:产品定位,我们主要的客户是比较年轻的,差不多25-30岁左右。

主持人:80后?

饭田:对,80后。还有30岁左右的夫妻,都是刚刚结婚的夫妻,这部车子有一个好处,在北京的很多女士都喜欢开SUV,实际上SUV在碰撞时也是非常安全的。SUV的缺点是太大了,我们要投放的是比较紧凑型,比较小一些,这个非常愉快。

主持人:那在定价方面都有什么考虑呢?

饭田:价钱方面我们有四轮驱动的,还有两驱的,价位比较宽,差不多从18—23万元。

主持人:这个差别比较大?

饭田:对。

主持人:目前三菱在中国的市场主要是以SUV产品为主,其中欧蓝德和帕杰罗都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想问一下除了本届在车展上亮相的ASX跨界车以外,三菱还有什么新的车型?

饭田:现在在中国原装进口的去年是38万台,今年是42万台,其中差不多60%是SUV车型,我们SUV车型要在中国国内推销。

主持人:本届车展的主题是以绿色、环保为主,随着低碳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都会在选购车辆时考虑到环保产品。三菱未来有没有这方面的车型投放?

饭田:我们已经上市的有一款完全电动车,这是一直可以充电,可以走160公里。还有差不多两三年后要上市的概念车是带了电气,它带了发电用的马达,一次充电充满可以走50—60公里,一般上下班差不多50公里就够了。然后回家以后在家里的插口就可以充电,并且电费非常便宜,跟汽油比较起来的话要好十几分之一。

主持人:不仅方便,还做到了省钱。

饭田:而且礼拜六、礼拜天如果想跟女朋友到远一点的地方,如果电不够的话,里面的发动机可以自己发动来发电、充电。如果走高速公路,在非常高的地方马达的能力还不够,这样的话发电用的发动机也可以提供给四个轮胎。

主持人:这个设想真的非常全面。

饭田:而且是自己发电,如果家里人一起都去野餐,到外面露营,这样汽车也可以供电。

主持人:说的非常诱人,我们的情侣朋友不如来考虑一下。三菱在2010年的第一季度销量如何?是不是达到了你们的预期目标?

饭田:我们今年总年的销量是2万5千台。

主持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国内进口的SUV车型是销量剧增,您如何来看关于中国进口的SUV车市场?

饭田:我觉得所有的国家都有一定的进口车比例,在日本丰田也有,本田也有,我们国家允许20—25%是进口车,中国也有一部分是进口车。

主持人:目前三菱中国的销售网络达到了怎样的规模?

饭田:我们现在一级网点,4S店现在有87家,今年年底我们的计划是100家。还有二级网点是差不多有200家。

主持人:谢谢饭田先生,您的国语说得非常好。在中国待了几年?

饭田:包括台湾地区的话待了差不多有十六、七年。

主持人:谢谢饭田先生。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