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东南三菱翼神各款车型优惠活动

杭州东南三菱翼神各款车型优惠活动

2012-04-12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三菱翼神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三菱蓝瑟翼神”是东南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其为第10代Lancer EVO的基础上研发的民用版本,国产后的翼神更好的满足了大众需求,更突显了亲民化。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从东南三菱经销商处获悉,1、畅游版翼神100台限量抢购:加1元畅享万元。畅游版配置: 裸车基础上,加配:①内置式导航、②天窗仕样、③座椅垫、④下镀铬框、⑤门把手镀铬条、⑥贺岁版标牌、⑦反保反光片镀铬框; (以上活动仅限制定车型)2、增加赠送4000元装潢活动;(以上活动仅限制定车型)3、其他翼神,均可赠送内置式导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翼神普通车型 —— —— 暂无优惠 赠送内置式导航
翼神畅游版100台 —— —— 加1元享万元礼 加装1内置式导航2天窗仕样3座椅垫4下镀铬框5门把手镀铬条6贺岁版标牌7反保反光片镀铬框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n.cheshi.com

杭州三菱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充分运用仿生学原理,类似于鲨鱼样式的车头搭配犀利的鹰眼头灯以及凶悍的倒 梯形大嘴威慑力尽显,尾部简洁有力的四边形熏黑组合灯与后备箱盖上的镀铬饰条略显豪华。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搭配前后副车架以及复合稳定杆设计与 LANCER EVO有着相同的底盘设计,操控性与稳定性不言而喻。在C-NCAP、Euro-NCAP、Japan-NCAP碰撞测试过程中2011款三菱翼神均获得 了最高星级。

杭州东南三菱翼神优惠

对于一款运动型车而言空间已不是侧重点,全黑内饰、炮筒式镀铬仪表、拨片换挡、运动型三幅真皮 方向盘当属2011款三菱翼神所必备的作战利器。智能钥匙、防夹式天窗、自动和温空调以及8向调节真皮运动座椅等装备提升整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感应 式雨刷、芯片防盗、主动防护式头枕、随动转向大灯以及BA+TCL\ASC+ABS\EBD等安全装备充分保证乘员的安全性。

杭州东南三菱翼神优

2011款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全新4B1系列1.8L和2.0L直列4缸 MIVEC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6000rpm、112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75 /4250rpm、197/4250rpm,匹配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留意的是,4B1系列发动机是首次装配在国产三 菱车型上的机型 。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有着运动时尚的外形,前卫的内饰设计及不错的动力,且价格适中,较为容易被时尚的年轻人所接受。对翼神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0571-88011842或到店详谈选购。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城东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8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