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夏日嘉年华 南菱三菱全家刨冰DIY活动

夏日嘉年华 南菱三菱全家刨冰DIY活动

2012-04-13 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本周末在东莞南菱三菱举办的“夏日嘉年华,全家刨冰DIY”活动,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激爽派对。清甜软滑的雪冰、娇艳欲滴的刨冰、晶莹剔透的沙冰……等等各色刨冰随意搭配,各款刨冰随心品尝,刨冰DIY着实让现场来宾体验了一把凉夏的喜悦。

夏日嘉年华 南菱三菱全家刨冰DIY活动

在此次刨冰节活动上,东莞南菱三菱特别精心准备各式各样的水果与果酱,当一份份缤纷美味的水果刨冰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来宾们不仅大饱眼福,也享受了冰爽的美妙滋味。接下来的全家刨冰DIY环节,让大家尽情享受了从未体验过的创意乐趣——新鲜的各式水果、果酱等,与刨冰随意组合,美味各异……自制刨冰给大家带来了奇妙的夏日清凉享受。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