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东南得利卡、希旺 -倾情欢乐送晶彩

杭州东南得利卡、希旺 -倾情欢乐送晶彩

2012-04-13 1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得利卡&希旺的车主赠壹台液晶电视】东南得利卡是国内轻客销售市场的常青树,在广大消费者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传承自三菱的技术一直是高品质、低油耗的代名词。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南三菱杭州区4S店处了解到,4月30日前购买得利卡&希旺的车主,均可获赠壹台42 寸TCL  LED液晶电视;老客户每介绍一位新客户成功购买东南品牌汽车、东南三菱品牌汽车、进口三菱品牌汽车,老客户即可获赠机油券一张(1桶机油,老客户自己所购买车型所使用的机油型号),以作谢礼; 20%低首付信贷案。详情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得利卡、希旺 —— —— 暂无优惠 老客户即可获赠机油券一张
         得利卡、希旺 —— —— 暂无优惠 可获赠壹台42 寸TCL LED液晶电视
         得利卡、希旺 —— —— 暂无优惠 20%低首付信贷案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新得利卡极具现代感的时尚外观,一脉传承三菱精湛整车工艺,融汇潮流创新的设计理念,为您呈现美观与实用兼得的新典范。晶钻头灯璀璨犀利,更融合简约大方的尾灯组和优 雅时尚尾门造型,沉稳大气之中不失活力本色,尽显您意气风发的卓然气度。

新得利卡全车系搭载三菱国际引擎,以创新科技全面优化动力性能,让轻松驾驭感与节油经济性完美体现。得利卡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常青树”,东南得利卡一直以来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低油耗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在造型方面比较时尚,拥有7座和11座车型,车内空间灵活多变,非常实用,而且有较大的选择余地。内饰方面,设计风格简洁实用。动力系统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67nm/4000rp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超值车型,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更注重车辆本身的内在实用性。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采用双开门设计,拥有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安全性能方面,在传承双Y梁安全结构等安全配置的基础上,还配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