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低油耗 翼神自信应对油价“破8”

低油耗 翼神自信应对油价“破8”

2012-04-13 1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眼下“油价破8”成了欲购车一族的一个敏感话题,日渐增长的油价使很多打算要买车的朋友望而却步,于是在茫茫车市中寻找出一辆高动力低油耗的好车就成了买车朋友们的当下首要任务。

而说到强劲动力,不得不提的就是运动感造型十足的三菱翼神。霸气的“鲨鱼”前脸,设计时尚动感,像极了三菱的当家头牌“EVO”。而动力性能上也丝毫不逊色于当年的“EVO”。三菱翼神搭载1.8L/2.0L原装进口全铝MIVEC 4B1系列发动机:1.8L最大功率达100kW,2.0L最大功率112kW,与其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带可手动切换的6个挡位)变速箱。 关于三菱翼神的强大动力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了,去年百公里加速比赛中8.9秒杀宝马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用事实来给大家证明。如果你喜欢驾驶,喜欢操控感,那么这部运动取向的车绝对能让你满意。

三菱翼神其底盘结构与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处于领先的位置,有如此完美的匹配,油耗低于同级车已是一个公认的事实。据工信部公布的翼神综合油耗仅为7.9升/100小时,对于一台1.8升排量的家用紧凑型车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数值。不过这也跟每个人的开车习惯有关,当然,每个人都应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

而前不久刚上市的三菱翼神魅力版除保留贺岁版上的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座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镀铬门把手等配置和设计之外,还增配导航系统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售价来看,三菱翼神魅力版相比之前上市的贺岁版售价相同,在价格不提升的前提下配置中加装导航系统使其市场竞争力有所提升。

目前浙江康达翼神魅力版的活动正在继续,购三菱翼神魅力版加1元就能加天窗赠导航,另外还能赠送超值大礼包赠送,想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低油耗  翼神自信应对油价“破8”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城东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8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