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本周六V3菱悦杭州团购会 好礼钜惠

本周六V3菱悦杭州团购会 好礼钜惠

2012-04-12 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V3菱悦优惠】东南V3菱悦至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答谢广大的消费者,本周六(4月14日)康达城北4S店内将举行V3菱悦团购会。凡来电报名参与V3菱悦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当天订车,交车客户还可以享受我们的:《春季惊喜三重大礼活动》的春季大礼包。

时间:4月14日(星期六)

报名热线:0571-88011842

地址:石祥路303号

惊喜三重奏:

第一重惊喜: 订金翻翻乐

第二重惊喜: 购车送交强险

第三重惊喜: 购车送4000元大礼包

本周六V3菱悦杭州团购会  好礼钜惠

购买V3菱悦理由

一、49元起贷+3000惠民补贴

这个月购买V3菱悦可以参加首付20%的金融贷款活动。浙江康达汽车信贷部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算了一笔账:车价5.98万元的2011款V3菱悦手动启航款,在减去3000元节能补贴后,只需首付0.98万元就可以开回家了,贷款期长达三年,日供仅需49元。

二、省油才是硬道理

在自主品牌中,V3菱悦一直以省油出名。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5.8L。按照目前93号汽油7.94元/升的价格来算,V3菱悦相比同级别车型油耗一年可省下1700多元。

三、家庭代步首选                                      

售价在6-9万元区间,配备了无钥启动+进入系统、CCD倒车视频影像+倒车雷达、GPS、定速巡航、DVD、五连杆独立后悬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跨越级别配置的V3菱悦让你不再担心旅途中的油耗与安全问题

活动仅限14日一天,机会实在难得!如近期正想购车的朋友不妨报名参加吧。报名热线:0571-88011842。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V3菱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城东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8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