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翼神魅力版携诚意而来 增配不加价

翼神魅力版携诚意而来 增配不加价

2012-04-13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三菱翼神是在紧凑级别家轿市场中品质、销量都十分稳定的运动型家轿。为了保持一贯的低调营销姿态,翼神始终没有在优惠幅度上作出太大让步,然而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冲击,性价比和竞争力这一概念已经成为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在去年年末,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翼神在去年年末推出了贺岁版车型,在原有11.68万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以及车外零零散散的镀铬装饰框。而今年,随着中级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翼神魅力版再一次带着增配不加价的诚意来到我们面前。

翼神的大嘴式鲨鱼前脸之所以能成为家族式特征,正式因为其与生俱来的个性和独特!什么?你说哪里独特?把车标抠掉你都会知道这是一辆不折不扣的三菱

 

对于购三菱的车友们来说,很大一部分是注重其操控性的,当然在这个“以貌取车”的大趋势下也是很重要的。

 翼神魅力版的三围尺寸与普通版没有任何变化,轴距也依旧为2635mm。翼神最大的优势在于灵敏的操控和指向性,但是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不会由您期待的那样强悍,毕竟这是一台注重运动的紧凑型车。

 翼神魅力版的尾部除了反光板周围的小型镀铬修边之外,也与普通版无异,这种小装饰可提高一下魅力版的识别度,对于整体外观而言没有影响,怒眉状的尾灯依旧气势汹汹。就像广告语一般“让世俗投以艳羡的目光,以桀骜不拘的内心”。

内饰方面:

进入车内,魅力版走的是纯正家用路线,上黑下米的万能配色使任何人都找不到吐槽的着力点。中控操作面板规整、清晰、大方,大尺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幕清晰易读。比较粗壮的方向盘没有任何功能按键,但是设计样式较之韩系车要帅上许多,富有肌肉感。

不得不说,这个DVD很贴心白色的苹果接口方便了很大部分的苹果粉丝们,黑色的USB接口更能随时插接外接储存器,丰富影音内容。

翼神的后排座椅均可放倒,但是放倒之后对后备箱的空间扩充并没有实际上的帮助。

  动力方面:
  这台魅力版车型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75N•m,传动方面为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100kW的功率对于家用车而言已经完全够用,CVT无级变速器在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更是贡献不菲。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