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雷克萨斯LS全系最高降10万 顶配货源紧俏

雷克萨斯LS全系最高降10万 顶配货源紧俏

2011-03-01 06: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梁一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雷克萨斯LS文章配图

LEXUE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完美结合全尺寸豪华型轿车的顶级产品。它是丰田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的的车型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可信赖的豪华车型。据网上车市检测系统显示:雷克萨斯LS460L最高降近10万,具体详情请参照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LS460L 4.6 AT加长版 139.80万 134.80万 ↓5万 有现车
LS460L 4.6 AT豪华加长版 148.80万 140.80万 ↓8万 有现车
LS460L 4.6 AT尊贵加长版 156.80万 146.80万 ↓10万 有现车
LS600hL 5.0 CVT尊贵加长版 207.30万 197.30万 ↓10万 预定需交全款的50% 2个月后提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雷克萨斯LS460L各个车型出现了不同的优惠,LS460L加长版降5万,LS460L豪华加长版降幅为8万,而最高配LS460L尊贵加长版出现了近10万的降幅。LS460L车型现车较为充裕,LS600hl版暂无现车,预定需交全款的50%,2个月后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可到店进一步详谈已争取更多优惠。由于北京汽车市场变化较快,各店所销售车辆颜色可能会有所差异。

雷克萨斯(凌志) 新LS

LS460L外形的精髓就在于把看似矛盾的圆滑曲线和锐利笔锋巧妙地融为一体。新一代的LS轿车继承了雷克萨斯公司在GS与IS系列上的设计革命,V字形的前脸十分霸气。两者的结合让LS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张力,整体造型上还有双门轿跑车的动感。锋利的线条雕刻出来的0.26的风阻系数是所有同级车中最优秀的。

雷克萨斯(凌志) 新LS中控

LS460L在舒适性方面做的十分贴心,LS460L为乘用者较原来额外提供了大约120mm的后部腿部活动空间。此外,车内氧气含量调节系统会在车内氧气水平偏低的时候,自动补充氧气。真皮座椅提供了加热功能与制冷功能,车内还使用了大量不同内饰风格的真皮与木纹装饰,让人感觉十分豪华。LS460L的音响系统仍然由著名的mark levinson提供,全车共有19个喇叭,音响效果相当逼真。4区自动空调也有独到之处,后排车顶上有一个头部空调出风口,冷气自上而下的流动更有利于降温,而且风速柔和。

雷克萨斯LS60hL

动力方面,LS460L搭载一台新的4.6升V8引擎,采用缸内直喷及进气口喷射系统,以及电动式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最大功为255kw/6400rpm,峰值扭矩为455nm/4000rpm,同时双进气系统与可变进气歧管长度系统则可确保最佳进气量,而包含进气歧管喷射与缸内直接喷射的燃油多重喷射系统,也大幅增加了燃烧效率。传动系统,配备了全球首部8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6.4秒。LS600hl则搭载5.0升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配合CVT无极变速器,换挡更为平顺,油耗更低,加之非凡的豪华内饰,让您体验不一般的舒适感受。

点评:雷克萨斯主推的是舒适,在LS任一款车里你想要什么只需要动动手指,一切都为电动甚至可以自动完成;无论是在上班或是下班回家的路上,车辆行驶都会非常平稳,车窗外的噪音几乎传不到耳中。当然,由于车型一直没有大的换代升级,在一些科技配置上还是与同级豪华车有些许的差距的。现LS全系最高降10万,较以往降幅更大,若您有耐心小编建议您不如再静等一段时间,价格上可能会有更多的惊喜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