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帅昂英伦全系车型优惠让利1.6万元

德阳帅昂英伦全系车型优惠让利1.6万元

2012-04-07 1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帅昂英伦全系车型优惠让利1.6万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帅昂汽贸4S店获悉:店内英伦汽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万元,促销时间2012.03.29-2012.04.29。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38-2659988详询或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C7新锐版 1.5L尊贵版2011款 7.49万 5.89万 1.6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帅昂英伦全系车型优惠让利1.6万元

英伦SC7车头遵循着欧式黄金比例设计理念,引擎盖折线面积、大灯、保险杠三处1/3经典分割,雕琢出极佳的视觉享受。欧风造型镀铬水箱,配合炯炯有神的鹰眼晶钻灯组,增添一份动感。高腰曲线看起来更优雅流畅,同时降低风阻、减轻油耗。令人惊讶的是SC7标配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和电动后视镜,具有电热除霜,高档又实用。宽广式车尾造型,配上包覆式尾灯,饱满圆润。

德阳帅昂英伦全系车型优惠让利1.6万元

与英伦SC7大气沉稳的外观相对应的,是深厚的内涵。得益于2602mm的轴距,融入了宽体车舱设计理念的SC7,创造了商务等级的舒畅空间。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头部、腿部的舒展性,让乘客得到旅途享受。全车多达24个内部储物空间,多元实用,也体现人性、体贴的设计理念。560L领先同级的行李厢空间,家庭购物、商务放置都能轻松应对。

德阳帅昂英伦全系车型优惠让利1.6万元

英伦SC7搭载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4G15/4G18 CVVT全铝发动机,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根据需要自动调节发动机的气门变化,使发动机的工作更有效率,加上塑料进气歧管与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从而达到动力与省油兼顾的目的。低转速,大扭矩输出;高转速,高功率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02kw,最大扭矩172N·m,在同级车中占有优势。

编辑点评:英伦SC7大气的外观、舒畅的空间和高效的动力,构成三位一体的性价比优势,车头遵循着欧式黄金比例设计理念,与大气沉稳的外观相对应的,是深厚的内涵,还得益于2602mm的轴距,融入了宽体车舱设计理念的SC7,创造了商务等级的舒畅空间,SC7无论家用还是公务用车,都将是您的从容之选。

德阳帅昂英伦全系车型优惠让利1.6万元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