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全球鹰GX2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足

绵阳全球鹰GX2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足

2012-04-0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全球鹰GX2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足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全球鹰GX2外形更加可爱、时尚。全球鹰GX2在加装行李架、前后包围等基础上,还进行了底盘、悬挂等方面的改进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西物商贸有限公司全球鹰4S店获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优惠现金4000元另送2000元礼包。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全球鹰GX2 1.3 MT舒适型2011款 5.18万 4.78万 0.4万 有现车另送千元礼包
全球鹰GX2 1.3 MT豪华型2011款 5.78万 5.38万 0.4万 有现车另送千元礼包
全球鹰GX2 1.5 AT舒适型2011款 5.98万 5.7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全球鹰GX2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足

绵阳全球鹰GX2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足

全球鹰GX2外观尺寸为3813/1630/1530mm,轴距是2340mm。在动力方面,GX2搭载吉利新研发的1.0L、1.3L、1.5L发动机,其中1.3L排量的车型可能最先投放到市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分别为68千瓦和120牛米,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将会与五速手动以及四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在动力上,全球鹰GX2搭载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带进气可变正时VVT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为7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36Nm/5200rpm,在参数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发动机采用液压和橡胶悬置相结合的方式,以减少震动。而引擎盖加装隔音棉,营造出宁静的车内空间。

绵阳全球鹰GX2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足

在安全配置上,全球鹰GX2标配ABS+EBD、可吸能转向柱、超速报警、转向锁止防盗等配置,GX2豪华型配有六安全气囊及可视倒车雷达。在舒适配置方面,全球鹰GX2全系DVD外加GPS导航,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的,另外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车内开启油箱盖、遥控开启后背门也都为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这一豪华配置也出现在了全球鹰GX2上。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企业战略转型时期多品牌运营主角之一,全球鹰品牌承担着重塑和提升吉利品牌价值与形象的重任。全球鹰GX2将运动元素大胆引入到设计中,动感时尚的外观、澎湃动力、五星级标准安全设计、高科技人性配置,将颠覆消费者对小型车的传统认知。而丰富的豪华配置在这类A00级轿车上体现也显示出了它的与众不同的一面,这款小车营造了一个A00级家轿的新格局。

绵阳全球鹰GX2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足

绵阳西物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43888 地址: 绵阳市永兴镇永昌路(永兴长途汽车站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