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雪佛兰赛欧三厢车型降5000元 现车供应

雪佛兰赛欧三厢车型降5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4-07 11: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仁通雪佛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赛欧,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一款中档小型车,该车具有小巧低价位的特点。随着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进行雪佛兰品牌的全面推广,原来上海通用被归于别克品牌下的赛欧轿车,终于回归到雪佛兰的品牌之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仁通雪佛兰4S店得知,店内赛欧三厢车型现车供应中,1.4L车型享3000元补贴并优惠2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赛欧三厢 1.4SX MT幸福版2011款 7.23万 6.73万 0.5万 有现车
新赛欧三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万 7.43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赛欧的优惠力度非常之大加上3000元惠民补贴共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以新月银、茉莉白为主。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与经销商联系。

太原仁通雪佛兰

赛欧外形比较中庸,设计线条多以直线、方形为主,看上去更加的平易近人。全车尺寸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在同级车型当中高度和宽度表现不错。车身外观颜色也十分丰富,共有7种可供选择:新月银、海星蓝、芝士黄、珊瑚红、皓空蓝、茉莉白、琥珀橙。

太原仁通雪佛兰

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比较丰富,低配车型的配置不太合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用料以硬性为主整体做工不错。外接音源接口、前后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以及空调空气调节/花粉过滤都有配置,在配置上十分占优。

太原仁通雪佛兰

赛欧的轴距为2465mm,同时车身高度也有1505mm,整体的车内空间大更适合家庭使用。全系车型并没有配备真皮座椅,绒质布料座椅的柔软度不错不会影响到长途乘坐。后备箱容积370L,足以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

太原仁通雪佛兰

赛欧搭载1.4升 LCU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Ps)、峰值扭矩为131Nm/4200转,匹配有5挡手动与5挡序列两种变速箱。相对于赛欧1吨左右的整车之辈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

赛欧的外形朴素、空间大同时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目前,太原地区赛欧车型现车供应中,现三厢车型购车享5000元优惠,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到时到店参与活动购得您的爱车。(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仁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40555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6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